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婚礼博报续篇:新娘父母设宴答谢摄友(内有视频)

(2016-09-23 08:56:04) 下一个

前不久,我在一篇博客《婚礼博报:同心鸟比翼双飞的见证》中与大家分享过一场隆重的游艇婚宴,新娘的父母是我们的好朋友,在微信群里的称呼是@小兔 & @老牛。这对夫妻热爱摄影,是我们芝加哥摄友自发组成的团体“大光圈”中的活跃分子,对待朋友热情真挚,在大芝加哥方圆内外人缘颇盛。在这对夫妇的宝贝女儿和女婿的婚礼和婚宴期间,“大光圈”多位摄影水平高超的友人全天候为一对新人和伴郎伴娘们、新人的家眷们友情出任摄影师,拍摄了大量珍贵而美丽的摄影作品,将许多难得而美好的瞬间凝固成永恒。为了答谢朋友们的辛苦和情谊,@小兔 & @老牛上个周末在芝加哥城里的北国饭店设宴(饭店老板Eddy也是大光圈的成员之一,擅长拍摄人物肖像)款待多位摄影圈的好朋友。席间美酒佳肴,欢声笑语,几位多才多艺的朋友还用手机伴奏演唱歌曲,气氛活泼热烈,十分愉悦。白鹤特以图为记。

先发一组女友们于聚餐期间相机拍摄的合影,拍摄者是本博主白鹤的夫君:

我(着白裙者)和新近荣升丈母娘的小兔妹妹(着紫花裙)。

右边第二位着蓝裙的女士是我们大芝加哥地区华人摄影爱好者团体“大光圈”的发起人——苑,她也是“大光圈”微信群的群主。

与会的全体女士。

***************相机拍摄隔离线****************

以下的答谢宴盛况写实照均为手机拍摄:

晚宴主人夫妇提供的茅台酒,和友人带来的咖啡佐餐甜酒XO CAFE。

上图左为北国饭店老板、摄影爱好者Eddy;右为John Fan——“大光圈”艺术指导、摄影成就斐然并著书立说的华人摄影师,他是名扬海外的“四光圈”华人四大摄影师之一。

上图右2为@老牛,新晋老丈杆子。

来,给新晋丈母娘、丈杆子@老牛&@小兔咔嚓一张!

小兔和饭店的美女老板娘。

右一是海外华人网站文学城摄影沙龙前任版主、大名鼎鼎的“Chicago80"。

酒助谈兴,摄影大师们迸发灵感惟靠杜康~:-)

酒过半巡,工作繁忙的一对新人特意赶来向叔叔阿姨们道谢。好乖巧贴心的女儿女婿!

丈母娘疼女婿,把小两口按坐下,让他俩吃几口再走。

文艺演出开始啦:


苑的先生、大光圈领导之一Jimmy打头阵,献歌一曲《鸿雁》。

芝加哥华人旗袍会会长、业余摄影师James Wang也一展歌喉。

女声独唱:

业余摄影师@Bob Lin的夫人@Minli在演唱,Bob在旁用手机拍照。

大光圈积极分子、业余摄影师Ben小弟的夫人,以高亢美妙的女高音歌喉一惊四座!Ben用手机给夫人打灯光呢~

应朋友们要求,我也即兴诵读了一首徐志摩的诗作:

(谢谢@Chicago80自发帮我录像上传,还有自发打“舞台”灯光的朋友们,呵呵)

友人们在翻阅@小兔&@老牛带来的婚礼纪念相册。其中还有@宁辉精心制作的一本相册,里面都是他在婚礼过程中拍摄的作品。

业余摄影师@索成林夫妇。

这张合影出自苑的手机自拍神器

我也拍、拍、拍,手机这么方便,虽然俺的菜鸟水平只是拍记录照片算不上摄影,不拍白不拍!:D

当晚的美食荟萃:

@小兔为朋友们做的桂花江米酒,又甜又香!

以下是北国饭店提供的特色佳肴:

腰果青芹,扒鸡、凉拌菜心,香酥手抓饼

小鸡炖蘑菇,火爆牛筋,红焖大虾,鲜菇炒油菜,锅包肉。

糖醋鱼

卤味拼盘(还有褡裢火烧、三鲜水饺、孜然烤羊蝎子等等,美食太多,我没有拍全)

谢谢@小兔&@老牛盛情款待,谢谢餐馆老板Eddy夫妇推荐的精彩美食!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口感和视觉都色香味俱全的欢乐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表扬!:)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朗诵的很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惠姗!国内人多地广人才济济,好声音也有的是。好在我年轻时代特长一直有所发挥,也被同行们赏识过。现在洗手做羹汤了,偶尔玩玩票挺好的,机会让给后生们吧。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谦虚的说,我的朗诵很久很久以前就在京城算一号了。我小学获得过北京市朗诵比赛第一名,我上中学时起就和老一辈著名影视演员同台演出朗诵会,观众掌声热烈,我比同台的几位明星返场次数还多呢,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朗诵曾经很受欢迎。好汉不提当年勇啦,呵呵。祝你周末愉快!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豆豆好!我很庆幸周围有这么多正能量、开朗快活的朋友,大家互相感染,让生活充满阳光~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的声音像小姑娘一般甜美,你若重返国内电影厂当译制片配音演员,一定会大有作为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白鹤朗诵,太棒了!鼓掌!美食好馋人!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总是这样充满笑声,怪不得白鹤姐姐总是这么年轻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