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摄影小品:鸠占鹊巢

(2016-09-18 09:07:55) 下一个

今日转发我先生的一组摄影小品。这是我们上周末在美国北加州海岸Glass Beach State Park in Fort Bragg, California(加州1号公路上的一处州际公园)游玩时偶遇的一幕“鸠占鹊巢”的剧情:


一只小白鸥袅袅婷婷地在一块高高的岩石上冥想打坐了许久,一副与世无争的漠然平静。
忽然飞来一只满目刁蛮的灰色信天翁,对着小白鸥厉声道:“你给我滚开,我要在这儿呆会!”


小白鸥心说,这也不是你的地盘,凶神马凶?于是不予理睬,皮都不抬一下。


蛮横的大灰鸟被小盆友的蔑视激怒了,大吼:“我叫你起开你没听见吗?”边吼边向小白鸥发起进攻,势不均力敌的小白鸥无意恋战,依然保持优雅的姿态飞走了……


我们在海滩逛了一圈返还,看到那只小白鸥又飞回来站立在原地。大概那只灰色信天翁占了人家的地方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便宜好沾便飞离了吧。


说时迟那时快,刚巧动物世界里这有趣的一幕被我先生抓拍到,回味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给黄莺问好!这次算是我先生手疾眼快捕捉到的~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您好!各国人民都希望自己的国土完整,能够与邻国和睦相处。:)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这故事讲的太有深意了。观察细腻啊。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中国必须要有保护自己国土的力量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谢谢,同祝吉祥圆满!很羡慕你的厨艺啊。我们打算今冬去坎昆度假,我还又去搜了你博客里的游记来看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太赞了,也问好白鹤,并送一声晚到的中秋祝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惠姗好!那天阴天雾很重,摄影效果并不很好,这是我们无意间的收获~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的故事编的真好,我都当真啦!姐夫的摄影水平真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