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LT八月活动: 简介几样我的护肤和化妆品

(2014-08-09 09:04:46) 下一个


             ***图为度假期间妆后的白鹤***            


各位LT的朋友大家周末好!白鹤自从接到班长本月活动发帖的热情邀约

一直记挂在心,只是碍于最近家中杂事较多又有远方来客需要照应没有

及时交作业。今日下午我还要去朋友家聚会、烹饪带去的菜肴,一早起

来匆匆制作此帖,简略介绍一下我日常的一些护肤、化妆用品,以完成

班长的托付。本鹤别的不敢妄言自夸,皮肤好确是从小到大收到旁人

不少赞许。我的青年时代,我们祖国的商品市场比较匮乏,女性护肤

化妆用品的选择余地微乎极微,所以说我的肤色肤质主要拜赐于父母的

遗传基因,我直到奔四年龄才开始得悉和使用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当然,

和这里的许多MM相仿,我也把自己当小白鼠试用过一些不同的护肤

东东,挨个历数不太可能。我以往日常主打使用较多的是

Shiseido®和Clinique系列,最近使用的是Estee Lauder。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Let’s从早晨说起吧,
我通常洗过脸先用clarifying lotion轻轻拍脸:

然后均匀涂抹防皱护肤霜(目前用的是这种):


如果当天需要外出我会在护肤霜之后涂抹防紫外线的BB霜:


或者使用这种Covergirl的日霜+粉底组合,先涂白色的防晒护肤霜,
再涂肉色粉底,化淡妆。没有外出和社交活动我基本上保持素颜让皮肤

呼吸通畅:


 

我的淡妆程序是,1.用散粉或粉饼扑脸,
2.用眉笔描出眉型,3.用防水
眼线笔勾画眼线(我目前用的是Maybelling ultra liner),
4. 用睫毛夹使睫毛上翘然后涂睫毛膏加长,5. 根据当天的衣着色彩
决定颜色,在眼尾扫一点眼影,6. 在两颊颧骨下扫一点腮红,
7. 涂润唇油以后抹一点口红。我最近用的粉饼、散粉和粉刷是:


我的部分眼影粉 :


在耳根和手腕处喷一点香水,就可以出门见人了:

 
 
下面说说我晚间的面部护理——
如果化过妆,先用棉球蘸眼部卸妆水,将化妆品清除。我目前用的是:
再用洗面乳液洗脸:


面部彻底清洗干净后,涂抹晚霜和眼霜:




沐浴以后用普通护肤霜(4、5美刀一大瓶的即可)涂抹全身 。
如果是夏季度假郊游,出门前我会在身体暴露的部分涂抹防晒霜,
防止皮肤晒伤:
空闲时间可以自己在家里做面膜和眼膜的敷用护理。面膜的品种有
许多选择,因人而异,也可以自制水果汁、蛋液奶液等天然混合液
敷在脸上:


我在护肤化妆方面的经验和用过的产品都很简单,潦草,需要多多

向班长和这里的各位达人学习请教 。希望大家踊跃献计献策,

提供更多美化自己美化生活的高招和好产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