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婚礼双重奏

(2014-06-23 11:02:46) 下一个


自从定居海外以后,我们应邀出席亲友婚礼的概率本来就不算高,偶尔为之。无巧不成书,这个周末6月21日 、6月22日,白鹤夫妇竟然连续奔赴了两场婚礼:

----星期六的新郎是我先生的博士生。婚礼其间遭遇瓢泼大雨,转换场地时衣冠楚楚的众人即使撑伞都被淋了个半湿,颇显狼狈,但也平添了些许不寻常的情趣;

----星期天的早晨仍是雨雾迷离,时近中午云开雾散艳阳高照。此日的新娘是我们多年好友的宝贝千金,白鹤且应邀担任了朋友女儿婚礼上的司仪(互致誓言和交换戒指部分,宴会、娱乐部分是请的专业DJ)。常来我博客溜达的朋友们应该记得,上个月我曾报告过新娘的父母曾在家中设火锅宴招待亲友,为婚礼预热。

 


这两日我们拍摄了许多照片,更多照片还在整理中。今日先趁热打铁、放上几张来跟大家分享两次婚礼上喜庆欢乐的气氛,也在流行时尚论坛展示一下我参加两次婚礼的着装,旨在与坛友们切磋分享。


婚礼A
 


新婚伉俪步出教堂


婚宴上的逍遥白鹤夫妇




照片是在举行婚礼的小教堂外,暂时雨歇时我拽着劳工给我拍的,当时我的头发和裙子都几近被雨水彻底淋湿,充满了"湿意",众看官瞧出来没有?


婚礼B








本博主逍遥白鹤在引导一对新人互致誓词.......


白鹤夫妇与新娘和新郎合影


我们祝愿两对新婚夫妇的幸福日子--花好月圆人长久,朝朝暮暮甜如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和褒扬!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看过设火锅宴招待亲友的文章,就是在等婚礼的报道了
看到照片都很美,最好的一张是;婚宴上的逍遥白鹤夫妇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给老煤问好! 俺们劳动银民不需要金捞满天星那样的劳什子壮门面,呵呵。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dy' 的评论 :
你好,可我一直羡慕那些怎么都吃不胖的女朋友,很向往能变瘦一些~~~ :D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真漂亮,就是可惜少了个带钻的金劳,叫您老公买,
jdy 回复 悄悄话 好福态,令人羡慕。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的美言。证婚人应该是有法律效力、婚姻合法性的证明人,我只是受朋友之托在婚礼上担任主持人而已。:)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大姐您在证婚吗? 新人长辈都美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