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麻协'在我家撮饭搓牌实录

(2014-05-27 16:48:52) 下一个

5月24日,星期六。我们的一众好友自发组成的"麻协"已经活动了十余年,其间有几家会员因工作调动迁居外州,又不断有新会员加入。这天牌局加饭局在我家举行。特将我烹饪的几样大食堂水平的菜肴拍下来留个念相:

据说卖相不好味道好,还挺受欢迎


香煎大虾(tiger shrimp)


豉汁蒸鲶鱼段(catfish)


棒棒鸡丝


凉拌老虎菜


麻婆豆腐


香干炒芹菜


介盆素什锦是友人带来滴


猪肉炖粉条子,可劲儿造!


什果沙拉盖盖儿~~~~



麻友们先填饱了肚子,然后再挑灯夜战............

这个周末是长周末,星期一是美国的国殇日、又称阵亡将士纪念日,许多公司、单位都放假。我们应朋友之邀
将去一处自然保护地带野餐、散步。野餐郊游的内容我将在下篇博客里披露,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能干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大才是人.' 的评论 :
这种老百姓的幸福很容易得到,俯首即拾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No1_lady' 的评论 :
你好! 没有聚会的日子我家劳工也是晚晚对着电脑找乐,对我视若无睹,哈哈
北美No1_lady 回复 悄悄话 哎,这才叫过曰子。无比羡慕,我先生只会晚晚对着Tv。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