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故乡行记: 影视明星高宝宝设宴接风

(2014-03-29 09:06:46) 下一个

在春光明媚、花红柳绿的四月北京的一个下午,白鹤和结缘于少女时代的两位闺蜜有约。妞子开车载我来到“蓝色港湾”,我俩闲逛漫聊着,等候忙碌的影视之星高宝宝姗姗迟至——

白鹤和妞子


本博主逍遥白鹤,在北京蓝色港湾商业区

暮色渐渐四合,宝宝披着晚霞、迈着T台猫步妖娆醒目地出现在蓝色港湾广场的阶梯上。苗条高挑的她着红色皮衣、高统皮靴,令我们眼前一亮。经宝宝建议我们去了“一千零一夜”—— 坊间一处布置豪华的中东风味餐厅。本来我说要答谢她们的多次款待,还是被宝宝抢了埋单的机会~~~~ 本鹤发个狠誓2013故乡行记(5)源远流长闺蜜情:下次再聚,我必须当仁不让将此愿还成!


我的闺蜜高宝宝 (狗仔队员白鹤在餐桌上偷拍滴)

*高宝宝简介: 吉林省长春人。九岁 时加入了长春市业余体校的花样滑冰队,作为冰上运动员,1975年获得过第三届滑冰赛少年组总分第三名。十三岁时考入北京基建工程兵文工团当舞蹈演员。四年后又到长春电影制片厂乐团当了专职报幕员。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之后成为当时大陆少有的几个个体户演员之一。
1987年开始在影视片中饰演角色《危险的蜜月旅行》、《丑角波洛》、《神凤威龙》、《雪狼》、《银蛇谋杀案》、《迷途英雄》和电视剧《刑警队长》、《十字街三重奏》、《樱花梦》、《一村之长》、《广告人》、《小墩子》、《三国演义》、《双网》《盛夏晚晴天》等片中饰演角色。
在电视剧《小墩子》中,高宝宝饰演的三姐很有特色,近年并以《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辣妈形象著称于荧屏。

更多详情和剧照见百度网页: http://baike.baidu.com/view/54888.htm


三个从少女时期伊始的闺蜜,友情一直延续到如今.........


妞子和宝宝


我和宝宝

餐厅中心地带有肚皮舞娘伴宴,身材舞姿皆艳光四射~~~2013故乡行记(5)源远流长闺蜜情



几款中东特色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宗阕' 的评论 :
谢谢宗阕总是这么贴心! 确实,我个性比较直,也不擅于阿谀奉承,在国内如今的环境下可能不大好混的。我年龄越大物欲越淡泊了,人们追求的幸福或许有不同释义,我还是觉得女人身边有爱、有个温暖的家心里最踏实。: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iepie' 的评论 :
Thank you, that's very sweet of you! For my friend,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D
宗阕 回复 悄悄话 鹤姐,你离开国内的名利来美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平淡自有真。
sweetiepie 回复 悄悄话 You looked the most natural, genuine, youthful, and thus the prettiest and most elegant among the three. As for your friend, the movie star, too much botox injections and other nonsense have done her face in. Pity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雨飘飘和虎子山的评论 :D
山雨飘飘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真漂亮,自然大方气质优雅。高宝宝就不评价了。
虎子山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白鹤姐最自然美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复 nasastar 、梅花姐姐、jdzrhs、XSJS、蓝色竹园 小胖子爱妹妹、 流云朵朵、 gagaga的评论 :
可能国内影视界目前比较时兴某种类型的形象,人在江湖总得顺应潮流吧。演员们即使美容也是革命工作的需要,请各位多多谅解。 :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3' 的评论 :
谢谢,我转告妞子去,她得乐一个晚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c0864' 的评论 :
其实我也觉得没有中餐好吃实惠,不过价格很贵的,环境好场内又有表演,是朋友的心意。:D
nc0864 回复 悄悄话 这菜色看上去不咋地。
cat3 回复 悄悄话 妞子看着更像明星。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角色,怎么整成这样了?
梅花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和妞子都漂亮,高宝宝就算了吧,下巴都快削没了,有点鬼气,还是自然的美恒久留长。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脸上的动静太不自然,不匹配了。很明显,动过了。。。看着很怪。。。sorry...
小胖子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明星的嘴巴看着很奇怪。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妞子也很漂亮。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我也发现宝宝脸上动了太多手脚,还是白鹤本色漂亮。
蓝色竹园 回复 悄悄话 演《围城》的 ?

怎么弄成这样的了 。

岁月总有沧桑, 美丽还是由内到外 。
jdzrhs 回复 悄悄话 高宝宝一点也认不出来了。
XSJS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看着真舒服,从里到外的温婉随和。

你的明星朋友嘛,表情僵硬,脸动过刀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