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LOHA,蓝色夏威夷!(之十一)

(2014-02-27 18:27:16) 下一个

Day 6
2013年1214, Hapuna Beach--哈普纳海滩

 
夏威夷大岛上的哈普纳海滩(Hapuna Beach)是被列入美国十大最佳海滩排行榜的美丽海滩之一。这是白鹤夫妇夏威夷假日的最后一天,我们将乘坐晚上十点钟以后的飞机返回芝加哥,登机前还有整整一个白天可以供我们消磨。我们决定去这个海滩晒晒太阳、泡泡海澡,彻底放松身心。
 
泊好车,翻过一座小丘陵,我们便看到一望无际蔚蓝的海,还有浅海处密密匝匝的逐波戏浪人。日上三竿,强烈的光线投射下丘陵地带的婆娑树影。夏威夷正午的太阳很毒,即使我出门前涂了不少防晒油,身体暴露部分的皮肤仍可以显明感受到灼热的温度,以至于我回家后晒黑了一圈不说,脖颈和背后还掉了一层皮,呈轻度烧伤状。却原来,在夏威夷海滩戏水防晒油仅仅涂抹一两次是绝对不够的,隔一会就要涂一次才行。哈普纳沙滩开阔平缓,沙质细腻,海浪却来势汹汹。白花花的排浪最高处可以超过两人之高,规律性地逐渐向海滩累积推进,巨涛不断发出闷雷般的轰鸣声……
 
哈普纳海滩面积并不是很大,白色的沙滩长约半英里,南北两端都是黑色的熔岩礁石。每年冬季(从十月到四月),这里风高浪急,暗流汹涌,一般只适合靠近沙滩处的冲浪运动,防止意外发生不允许向深海处游泳。


我们居住的区域有许多家度假村和高档酒店,此处是通往高速公路的出口


我们曾在海滩近处的这家售卖冷饮和快餐的小店“三只青蛙”解决午餐。当地民众对游客非常友好,我曾不小心将一大杯芒果奶昔碰翻在地,本想重买,店主又为我做了一杯,还提醒我小心不要再碰翻了...令我很是感谢ALOHA,蓝色夏威夷!(之十二)






不知谁人用沙土堆成了这个 “雪人”?  是不是很有趣ALOHA,蓝色夏威夷!(之十二)


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随处可见美女帅哥
 

母与子


祖孙俩


友好步入我镜头的小姑娘。她摆出的手势表达了夏威夷特有的传统问候


一对热恋的情侣
 

一对姊妹


父亲和女儿

老夫老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住照澜院' 的评论 :
谢谢老乡。给你我的问候和祝福,as always :D
家住照澜院 回复 悄悄话 老夫老妻颇有味道!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落云霞'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to you too :D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拍得都不错。最喜欢千堆雪的那张,雪白的浪花颇有气势。
鹤姐周末愉快!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梅MM好,谢谢你过来看望我 :D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抓拍的都很到位,很浓的生活气息。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谢谢翛然的表扬! 我看到这些温馨的景象就咔嚓下来了,相机和水平都不上档次的,呵呵。周末愉快!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照片捕捉的镜头都很经典啊!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