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年前的一次经历

(2006-01-21 20:14:46) 下一个
偶然听到有个网络说客的关于见网友遭遇的说唱故事颇觉好笑,不禁也想起了自己九年前的一次经历。 七八个朋友在我家打牌,那是个灿烂的下午,刚刚学会网上聊天的我也有着灿烂的心情,因为一个自称骄傲公主的人左一个大哥又一个大哥的把我侃得找不到东南西北,约好了见面地点以后,我叫上一个哥们驱车前往,在路边看见三个亭亭玉立的女孩子,心中颇为得意,大声叫着她的网名,没曾想从她们后边钻出一位,铁塔一般,还黑,小腿比我的两条胳膊加起来还粗,仔细一看竟然还是个女的。于是我不知道东南西北的把她请上车,她坐下来的时候汽车都忽悠了一下。 回到家中朋友们全都抬头看她,然后不留情面的哄堂大笑,不得已我把她拉到门外,告诉她里边的人都不是好东西,她却用眼神给我放着电,说晚上请我吃饭,我当然谢绝送她走了。 再回来的时候,朋友们对我说,刚才不是笑她,是笑我。于是从此以后,我对网络社会里的交友问题再也没有了发言权。 以后觉得挺对不住人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