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锻炼有了指导

(2006-01-19 13:09:26) 下一个
晴 我很难叫他老头子虽然Paul已经六十多岁,洋人的年龄真的难猜,据说年纪轻的要在判断上加上五到十岁,年纪大的却要减去那么多,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普遍的规律,但Paul身体健康相貌细嫩的看起来才五十挂零倒正是印证了别人的说法。 这当然跟他坚持不懈的锻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他告诉我就是骑自行车上班都已经风雨无阻的坚持了15年。这点我倒不太认可算是保持体型的秘诀,毕竟,论年头,我骑车的历史怎么着也有二十年了。 Paul 今天中午特意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教我和另外一个同事做伸展运动,其实这是很久的计划,以前都被我的懒惰和借口取消了。地板当垫子,就地取材,十个动作不难做但也让我浑身发热,随后就在仪器上做了个科学分析。结果是我的体重超标4.1公斤,脂肪超标5公斤,显而易见我不锻炼没理由。 做完以后学到的动作立刻就记得不太清楚,晚上回家试着回忆吧。约好周五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