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锻炼说起

(2006-01-19 13:06:15) 下一个
在国内的时候,休息是一种奢侈,在我居住的城市里,想要吸口新鲜的空气恐怕都要走的很远;只有在花费很高的俱乐部和会所里才能避免人头攒动的休闲空间争夺战;无休止的出差,电话和应酬让我心力憔悴,重负不堪。来到这个碧海云天的国度,一切都变了样:一万平方米的绿草地很多时候就是给你一个人活动,清澈透底的空气是天赐的免费大礼,便宜的让人觉得不好意思的球类馆健身房栉次鳞比。按理说我应该是久旱逢雨露尽情地享受和弥补十多年对身体和精神的亏欠,不曾想,三年来竟然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安居的压力早有准备,精神的束缚让我一跌再倒,长时间的坐着感叹人生的无常,在绝大部分人看来都是吃饱了撑的没事找事,我却连找人倾诉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我的眼睛对蓝天白云绿草成荫的环境来说变得色盲,我的心思对闲云野鹤天马行空的意境来讲变得麻木,忽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健康也有了折扣。 活着就是战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就是生存的法则。顶不住磨难就被淘汰,摔倒了就要自己爬起来,我暗中叮嘱自己,一切都会过去,惟有身体才是最宝贵的财富,锻炼身体增强体制是我现在能够做到而且必须做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