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25 伺候人的命

(2005-04-29 22:07:20) 下一个
和阿林胡扯了半天,我心情还是没法高兴起来。我本来是可以狠心拒绝荦荦,但是如果我真的和人家上了床,那就另当别论了。 我不是那种老实巴交的人。在和司棋在一起之前,我是圈子里著名的花心流氓,用阿林的话说,我是真正的那种禽兽。我的生活内容就是上班,赚钱,然后晚上去SEVEN的酒吧猎艳泡MM。那种天亮就分手的露水情缘,我也有过。 可是对于荦荦这个女孩,我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忍。或者说有些不舍。 而且她确实很有魅力,我越是和她呆在一起,就越发的被她吸引。这两天除了给她送饭,我已经不敢多在她家里待了。终于等到了荦荦伤势痊愈,陪她又去了趟医院,重新检查了一下,一切都没有问题,我真的是如释重负。荦荦却似乎并不高兴,一路上脸色郁闷。 去医院的第二天,我没有再去荦荦家,我躲在家里看书,然后给胖子他们杂志写一篇稿子。这时候手机响了,是荦荦。 “你怎么还不来送饭?我都饿死了!” “……你不是已经好了么?” “好了也要吃饭啊!” 我叹了口气:“你都好了,就不用别人照顾了啊。”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行啊,你就别来了!我自己做!我就不行我做不出来!”荦荦冷冷的说,她的语气冷得象冰。 没等我说话,电话挂了。 我拿着手机保持了这姿势差不多有二十秒钟。 自己做? 她好像连煤气灶的开关是往左还是往右拧都不知道吧?上次她自己要烧水,结果没有打着火,煤气泄漏,若不是我回去的早,恐怕已经一缕香魂随风而逝了…… 而她的回答是“我从来没有烧过水,以前都用饮水机。” ………… 靠!我腾一下跳了起来,赶紧套上衣服穿鞋子,然后一路小跑下楼一面还扣着扣子。我拦了出租车飞奔到她家,一口气跑上七楼用颤抖的手打开门,还小心翼翼的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 荦荦整个人蜷缩坐在客厅的硕大的沙发上,左手抱着一个斯奴比小狗,右手抱着一只小熊威尼,面前还放着一罐打开的薯片,电视里放着周杰伦的《东风破》MTV。 荦荦回头看到了我,神色平静而且安详。她仅仅瞧了我一眼,就随随便便收回了眼神。 然后轻描淡写的用一种灰飞烟灭的语气对说了一句话: “来了?做饭去。” `我要疯了,我快乐并痛苦着,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荦荦用那种甜蜜温柔和狡猾恶毒并存的方式,把我折腾得上窜下跳。有时我甚至恨不得去照王浩,然后跪下去求他解救我。 国危思良将,于是我想到了SEVEN。 和阿林那种半路出家的二半料子不同,SEVEN是那种真正的美女杀手。他经历过的女人比他酒吧发出去的打折卡还多! 从某种意义上,SEVEN和我曾经是一类人,我们都热衷于那种颓废的生活,热衷于感情游戏,热衷于追逐最新鲜的刺激,疲倦后则毫不犹豫的将其丢弃掉。都说女人如衣服,我保证SEVEN的女人绝对比他的衣服要多得多。 所以,上次求助于阿林,那是我不耻下问。这次找SEVEN则是向高手求教。 “你喜欢她么?”SEVEN果然是高手,听完了我的全盘叙述上来就问到了最关键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sounds nice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ni zhen go friend,why i never meet friend like you?my friend run away fast than me 10 times when I got trouble,I still can not understand it,I thought I am the nice person and very "shan lie ren yi"!but why I always bad luck ,ke qi ke qi!!but I don't care,I knew how to cook ,how to boil water,how to make myself happy,how to wrap teras by myself,so int this way ,I am the luck girl,I knew how to become independent,good for me ,if this world left only me,I also can live with the happyness,and "du zi sing qin ge"hahahahahahahaha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