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暧昧女人 3

(2005-04-03 23:49:40) 下一个

其实她都不算什么女人,我第一次剥光她在月光下亲吻她哪个还没有我的大的乳头的时候,她才17. 离成人还有两个月

她是我亲表妹的好朋友.两年前要来澳大利亚上学的时候,表妹一脸自豪的对她说,我表哥在那里,好几年了,你有什么事情,找他就好了,他一定会帮你的!如果事后表妹知道她把她自己最好的同学送上最景仰的表哥的床上,她是会哭还是会笑呢?

不夸张,真的不夸张的说,我表妹的学习,用我朋友的话说,就是神仙.我们那里全省第一,第二名和她差几十分,第三名和第二名差0.5分.高中还没有毕业,大学英语已经过了6级了.我表妹的好朋友,在见我之前,想我一定是一个比我表妹还恐怖的人,那种轻松蔑视所有当地同学的数学狂人,起码也是留学生里中国人的骄傲.

她去的城市是GOLD COAST,我在的城市是SYDNEY,2004年的冬季.来SYD旅游

我去机场接她的时候,当她看到一个长发的男人,一身黑,墨镜下的嘴咬着棒棒糖,银白色的跑车在阳光下面刺的她睁不开眼.当我疯狂行使在大桥上,一指那个已经泛黄的建筑物:"看!那鸡吧玩意就是你妈B OPEAR FUCKIN' HOUSE"

打死她也不会想通我和我表妹是一家庭出来的人.分明一个是天使,另一个连恶魔都不如.

但是,我感到她当时看我的目光并没有厌恶

然后,在SYD度过了一个星期

一个女孩来SYD,一个女人回GOLD COAST

她说:"我是你女朋友么?"

我说:"你是我妹妹"

她说:"我能不能叫你老公?"

我说:"别傻了,你只能叫我哥哥"

她说:"你是个流氓"

..........

她的家世,是我接触过的活人中最牛B的,我将来估计也不会接触有这么牛B爷爷的姑娘了,她爷爷全中国都认识,再此我就不多说了,我在这里摸一把身后的冷汗,尊敬的称她为H小姐.

日子就这样在一天天相似的24个小时的轮回中度过着.偶尔在公交车上路过自己当初和QUEEN曾经牵手走过的路的时候,会想起来当初那个在自己身边蹦跳着嘟囔:"臭美,我要去你们家给你们的猪洗澡!",会想起她亲我的时候最爱瞪着眼睛跟我对视,然后嘴唇盖在我的嘴唇上的样子.
   

    电话响起

    "哥哥,月底我和朋友去SYD" 听到是H,竟然心底还真有一种是自己妹妹的感觉

    "来吧,一个人?"

    "不是,陪朋友,她去找她男朋友"

    转眼月底到了,H小姐带着行李出现在我的面前.
    牛仔七分裤,单肩分红的T恤,沙滩凉鞋.
    "要在这里几天?
    "不急,等我朋友和她男朋友亲热完了再说"
    "恩~"
    "哥哥,我们喝酒去吧?去上次你带我的那个西班牙的.喝水果TAQULA"
    "还有烤海鲜"
    ......
    酒两个人有点喝多了.H小姐说:
    "哥,我还没有好好看看SYD的大海呢."
    "大海就在那边阿."
    "陪我去?"
    "当然!"
    ......
    到了海边,没有想到她如此的疯狂.她一直都很文静的.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她径直跑进了齐腰深的海水里面.
    "上来~要游泳我们去买泳衣,传着衣服进去多不好?"
    浴场的救护员走了过来.问"她怎么了?不会想不开吧?"
    "不会不会.喝多了,喝多了!"
    "哦,那就好~那赶紧让她上来哦."

好不容易将H拉上岸来.她浑身我浑身都湿透了.坐在出租车上,我的酒劲也上来了,脑袋里面开始有个知了在叫.
    H小姐的衣服被水打湿之后,上衣紧紧的贴在身上.她的身材在这个年龄段还是很不错.172的个头,丰满圆润.女性的曲线凸显出来.在酒精的作用下她斜靠在我的怀里. 
    我的心里面仿佛揣了个小兔子......
    到了我住的地方,我给H放好开水.出来对她说:
    "去洗个澡吧?"
    "恩~哥,我没有换的衣服了,你给我找件我可以穿的."
    "我的都是男人的衣服阿."
    "男的也行啊."
    她洗澡的时候我帮她找衣服,忽然发现QUEEN曾经穿过的.放在我这里的睡衣.敲开浴室的门.
    伸手将衣服送了进去.
    ......
    H一边擦着湿漉漉的长发,一边穿着我的衣服走出浴室.
    "哥,我换下来的衣服~嘻嘻,拜托!"
    "我不干~那我当保姆阿?"
    "拜托~~好哥哥~"H撒娇起来.
    "我倒霉!洗衣机坏了!"
    ......
    "你不会连内衣也让我洗吧?"我探出头来拎着H换下来的内衣裤对她说.
    "怎么?要洗一起洗了~"
    "......"
    "嘻嘻,让你检了便宜还卖乖阿?"
    "你狠!"
    ......

    "床挺大的,可以睡两个人的."H比量着我的床.
    "......"
    "翻什么白眼阿?"
    "没什么!我不能和你睡一起了!"
    "我已经是女----人呢,我都不怕,你还害怕阿?再说,又不是没有被你...."
    "......"
    "还翻白眼?你是我哥.你能咋地阿?就是咋地了大不了嫁给你啊!"
    "......"
    ......
    躺在床上,旁边睡着一个刚18岁的女人.然而我却没有心动的感觉.一直还担心自己会有什么反映,因为知道自己不是柳下惠.
    也许是H的那句话管用,更也许是我厌倦了.
    就这样在H淡淡的女人气息包围中沉沉的睡去.
    "呀!扑通!"我猛然醒来,发现自己坐在地上.
    床上的H整个一个汉字"大".我被她一脚揣了下来.
    坐在地上无比的郁闷.这还是第一次被女人揣到床下来.揣我的不是我的女友,更不是我老婆,而是一个每天叫我"哥哥"的人.
    "丫头~你给我起来~!"
    "怎么了?"H朦胧着双眼.
    "你...我...这个...没什么~你继续睡!"
    我打开一罐啤酒走到阳台上,外面夜色正浓,

"哥哥!"H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的背后."哥哥你哭了?"她指指我的眼角.   
     "沙粒迷眼了."我揉搓了一下.掩饰着.
     "骗人,哭了就是哭了.你能哭出来说明你还能感觉到疼还没有麻木阿!"
     "......"
     "你又想'嫂子'了?"她穿着QUEEN的睡衣,让我瞬间有了错觉. 她知道我和QUEEN的事情,她说她其实很嫉妒QUEEN

     "我们都分开很久了,你还叫她嫂子?"
     "想她就去找她呗!告诉她你想她阿!"
     "傻丫头,有些时候是不能回头的.开弓没有回头箭."
     "哥哥,你这里是不是很苦?"H指着自己的胸口.
     "苦是调味!"
     "......"
     ......
     "哥哥,我一直没有告诉你.这次来是我最后一次来你这里找你并和你睡一起了."
     "恩?有新的打算?"
     "恩,哥哥,我有BF了,我要好好对他!"
     "阿?是什么人这么幸运啊?"
     "在BRISBEN认识的一个同学.人不错,还是当地人,前几天我答应他了."
     "要移民? 小心别被骗了"
     "恩!我会注意的,这里不是还有一哥么"

   
     ......
     "我送你一个东西吧,将来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别忘了曾经你有个哥哥!你喜欢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哥哥你答应我今后一定要过的幸福."
     "这个我可说了不算!"
     "你一定要快乐!" 
     "但愿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dora4yt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不是流氓 exercises his freedom of speech. We thereby have some entertainment. If 我真的不是流氓 wishes to become a Director the his future, he is giving his view of life in this colorful world.... at least he is being honest about the himself and this world he is living in. I wish him the best.
appler 回复 悄悄话 不专心的人。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看过这个贴子了,这里吵的可谓是热火朝天。或者不是吵架,但是总觉得空气中弥漫了火药味。我不想说谁对谁错,每个人经历不同,心境不同,我不支持也并不反对。只是总觉得看别人的东西,欣赏要多于批判。毕竟那是一个人的心血,就算是个糟糕透顶的故事,为了那一个字一个字巧出来的辛苦和执著,我愿意说一声‘谢谢’。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IMING一直为我说话
我现在不错,远离女生,正在为一个乐队写歌词
去不同的城市,品尝当地最新鲜的啤酒
然后写下心得
我说过,我追求的生活是
一个人环游世界,风清云淡
when everything's made to be broken, i just want somebody to know who i am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没受过刺激的人,看问题就是简单,你是否真正爱过或者你是否真的爱您老公或者你老公是不是带过颜色鲜艳的帽子我不知道,总之我觉得你妈活的都比你HIGH.
30的人了,别每天抱个小猫玩,建议你有个小孩.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小浅滩子,别老是一副自以为是的看透人世的态度来评论别人的生活.
也许你很ENJOY以"有一个小伙子"或者"有一个老姑娘"或者"有一个老头"来作为开头来叙述一件并不是属于你自己的,在我看来很傻的故事
也许你很ENJOY在路边看长长的送葬队伍,并且"深厚"的受所谓的我不知道哪门子的感动,死者在天之灵特地安排一个红灯,不想去的那么快,你却希望人早早的被埋葬
也许你很ENJOY听别人和你说想娶你,老大不小了还一连天真的和自己说"到目前为止,表示愿意娶我的人挺多了".恩,很好,冲你这高兴劲,我也愿意娶你
你的BLOG我没有多看,看你记述你的生活真替你感到悲哀,你的字里行间要表达的故事以及你的对樱桃的比喻,很难不让我把你不往一个欲求不满的中年妇女形象联系起来.

我从头到尾没有否认过我就是一个流氓,我就起这么一个名字而已.我也没说我有多坚强,那天发现半个小时之内不能来第二次的时候,我无比伤心
我成不成功我自己掌握,别的不说,就说BLOG,我写我故事的目的不是为了救赎自己,只是为了记录,顺便吸引眼球,能劳您大架乐此不疲的来光临,我想我是成功的

最后既然您觉得我幼稚,允许我叫您一声阿姨.

小浅滩子 回复 悄悄话 I see. Talking to a hard-core fan here. :-)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do you know everyone is weak in this world,does matter how strong he looked like,tell you secret everymen is weak inside,so maybe sometime he will cry to you and let you to find her dear mama
小浅滩子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buddy. I am not that young though. hehe. I think you are addicted to his honesty, and that is all. It is amazing in our/Chinese world, honesty can be seriously worshipped to this extend, which only means he is lucky and you are thirsty of honesty and it is good. Well, no offense at all. I believe he can never be a hero simply because he showed some sense of honesty to himself and his wrong doings. Honestly, I think he is weak. He could be stronger along the way which is my warm-hearted hope and anyway he is still a child and he has time.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return,your name is like very young girl,when you got older,you suddenly maybe found your nice teacher ,your hero is realy LIUMENG,,human being is so complacated
you never knew who is Liu meng or not,maybe one day when you enjoy your lunch,your phone is ringing,your husband is at police station and waiting for you pay money to get out there, your best friend ,lover-your hunsband is in jail because assult the young girl,maybe he is nice to you and also work hard
maybe he is good father too,you never thought you will get the caLLED LIKE THIS,THEN what ?it is life ,it is human,you will never know who is liu meng,maybe you are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this,sorry for that ,best wishes for you,not bad luck like that,just want you can understand true gray wolf besideyou ,and maybe you thought he is your herio-your "ao xiang" watch out my younger sister,just advice,let you know liu meng will never said he is liu meng,by the way,liu meng maybe change to nice ranitic men already,our stupid guys still wait here "wang huan qu shui",think about,now every where have the conputer,why he can not write the article,maybe he already change his color,and cloth,"xi xiao nu ma"in country side with beutify fresh girl ,who knews,please came back and don't play so hard,image you I thought you will be not look ed like very strong person as you thought yourself so take care your self,hope you are back soon,good luck
小浅滩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东西,看的不多,一点点。除了一点还算诚实。但是关于成功?先承认你自己是软弱的叭。心灵崇高的流氓就不是流氓吗? 笑话。别给自己找理由就好了。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let you so smart person become SB,it is realy my fault,explan it later,with you together speak loudly,but you become "qian xu",I belive in you will better than "yi mao",but actuarly I didn't perty more than "zi yi"but I thought I am more smart than her and more have "qi zhi",anyway doesn't matter what I looked like,you chose me will be right for any "jiao se",because we are friend right?If I am petty like "zhi Yi","yi mao"will chose me first,you didn't have the turn for chosing a realy star like me to work for you right?wa!"gu ko pe xin"
a !why you thought I am not interesting in that,for art,"ju xi shen yi ba"
hope my future hansband not divorce with me,but who care,if died for freedom,everything can give up,wa!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关于爱情的东西,建议所有正好路过这里的女性,去看看另外BLOG里面的一篇
<男人本性大剖析--玩弄男人于股掌>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你写的累死我了,英文部分还能勉强理解,拼音部分我就蒙了,俩穿插起来,我就直接SB了.

首先,我的BLOG不是"爱情疑问解答版",关于爱情的东西,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也没有任何建议,如果我建议你现在去找到那个8年的,疯狂和他做爱,你去吗?

其次,我确实很佩服张意谋,不管是从艺术角度还是商业运做.我现在什么都不是,我还差的许许多多.但是,ZHANG ZIYI 确实是个SB

最后,我想我将来拍的东西,定级一定是在 R18+的,不是超级暴力就是无比色情, 你有兴趣么?

P.S.我做爱从来不带套,没这好习惯.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hi:
I am so happy you return me so fast,I hate nobody to answer me,like you speeking with the air,I belive you are my friend now,but I still felt I "pa "you,something like "shake head pill" and you even inject "du pin"to your friend,my god I shocked ,it is aginst the law,sorry,maybe you want to kick out me again,please don't,just because I thought you are my friend so I care about you,if you go to the jail,who will write the article like you,i WILL FEEL LONELY again,actualy,I already looked like I love one person beside me,yes,I thought I love him,he support me to go through the most difficult time in my life,no one like him treat me so well and so important in my life,but i don,t know why I still can not forget my first love,even Ididn't see him for 8 years .and he can know is me just only one "hellow"maybe it s "gu hui"level's love.we can never forget each other,acutally we never have the sex with each other,we just friend,very very good friend,I hope he can happy and he only hope I can happy too,now I confused too,i don't know we are just friend or not,ok forgot it,about your case "fen xi" your first love I thought it is "queen",because HB never love you ,maybe she like you but not love you,love never need to wait,you didn't understand,because you are too young or "tai sha",or you didn't have the friend like me,I am the "love teacher" and you are the "sex teacher"ok,If you want tell about that men's secreaty,go ahead,I treat it like "ke pu "education,I will learn and severe for whom I love,cougradulation you want to become "dao yan" and I have another dream to become a atress,but never come ture,I hope you can become "dao Yan"
and can sucess,then please let me for one "jiao se",If not enough for number one "nu zhu jiao"'s beatuful,i can be number two I thought I have that telent,i am the "star" for every party and every person ,never mind kids or old lady or old men or yuongster,I think we will be much better than "zhang yi mo"or "zhang zi yi" they all look like come from countryside,"zhang yi mo"have a "ku gua face"and when he laught like a little bit "ruo zhi"just kiding,sorry,I should n't say that,it is not nice,and "zhang zi yi" zhen ge yi
ge wu zhi,hei qi chong nu du,ao si ka shang one sentence,let me the leg soft for her,Lao wai treat her like chinese star,It is totaly "xiao kan "our chinese."zhang zi yi " zhen ge yi ge mei wen hua,pin zhe a face relly look alittle bit like "zhi yi mo" and luck,ji ran chang chu Asia and zao xian the world,It is totaly not fair,like you and me ,it is so talent person,ji ren close the door,"du zi bei ai",ok, from today you go to for "dirctor" I go to class for atress,our dream must come true,just becausee let "lao Wei"know what it is chian,Right?rember from today ,I am realy "yan su"for that."jia bei nu li "!!!just don't forget me ,when you have "mei nu ru yun",I am your first
supporter and belive in you,it is realy important,right?btw,do you wear the "Cando",when you make love?I do not want you "yin nian zhou shi" yao!
by the way,forget the HB,let me think about pencil,ha ha ha,she never love you and go to find queen before she get marry,I f you love her ,teel her,she will come back,hope you two "yuan men cheng wen" and from now "lang zi hui tao" zhuan xin for going to dirctor,and My dream"zhi ri ke dai"!!!!!!!!!!!!!!!!!!!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liming mm,流氓好像很少给别人回复这么长的留言呢!
你可千万别再问他关于爱情了,你看他最后一句话就完全说明了他的本性!
好自为之吧~!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我不知道初恋的定义是什么,单纯我喜欢的?两厢情悦的?还是第一个和对方发生关系的?
如果说是上床的话,那就是QUEEN了.但是我一直觉得我的初恋是HB,之前写过的,那个"法定受难日"那篇的女主角.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文章,但我内心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但愿吧...

TIME CAN CHANGE EVERYTHING, 我曾经以为我不会从那个女生(HB)的阴影里走出来了,如歌里唱的"难过的事,当我遇上别的女子,我只在乎,她身上有你的影子".
可谁曾想到我将来也会是一个流氓

我不相信什么真爱,什么天长地久,只要我现在和某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我就不浪费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抓紧享受.
所谓初恋,不过就是一个词,PURE.
PURE的另外的意思就是幼稚以及没有经验.
你难以释怀的只是这个感觉,早已不是这个人了.
尝试接受其他人,尽量去爱他,然后你回头看看那个你曾经认为完美的人,也就那么回事

自己想想吧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当作家.我的目标是导演,且我一定会成功的

别问我关于爱情的东西了,太虚伪,而且我又不是爱情大师,
如果你想知道舔男生哪里会让他舒服一些,我相当乐于解答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wo,finily you had new article,I like it very much,I saw the massage you answer me,you didn't answer me Queen is your first love ? or not,don't mad at me,you know why i like your article?because you are outside like "liu mang"but inside you are a good guy.I like the person like you,can died for friends and can never foeget the lover you have loved before,I hope i can luck like Queen
but I don't know,acually i am "lovely" girl too,but does matter how many person they like you,you just care one person he can love you and never forget you,I hope he can never forget me too,but I am not sure,he said he love me forever and miss me ,but I can feel that sound not look like from inside,like before when we just knew each other,Does the time can let peopel forget theri first love or not? can you answer me this qustion? sorry I am so borther you,I don't know I like your article so much I think because you never forget Queen,"I love you " just kiding,actually I love everyboy.when I was kid I want become writer but I never let this dream come ture,maybe in future,but maybe you will become fanous in furture ,don't forget I am your supporter when you are not famous,I am in Cnada,where are you? us?"ao da li ya"? retur me soon thanks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心情超级差,做什么都不成功,所以跑来你这里又看了一遍。 :((
没看到你上msn,要不还可以和你唠叨唠叨。
anyway, wish u happy today ,tomorrow the day after tomorrowwwwwwwwwww~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看,终于更新了。 我喜欢你别踢下床那点,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顺便更新了令一个我的BLOG.那个"流氓世界"
说实话,我个人更喜欢那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