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暧昧女人 1

(2005-03-17 07:12:59) 下一个

对于女人,我更喜欢这个关系.没有责任,没有义务,充分享受,没有承诺.

 

跟女友分手了,季度郁闷.无聊的时候把时间打发在网上.
     有个女孩子发来信息约我去东部的酒吧喝酒,于是就去了.
     在酒吧里面,昏黄的灯光,一切都是暧昧的.对方是个165左右的女孩子,21,2岁的样子,一头玉米虚头发,身上散发着淡淡的茶味香水.嘴巴很小,鼻子也很精致.带着眼镜一直看不到她眼镜的样子.
     慢慢的品着墨西哥来的“克罗娜“啤酒,慢慢的聊.才知道她是青岛大学医院的护士.有个7年的男友.父母都在济南做生意,自己住.
     她突然问我:跟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做爱吗?
     我说:做啊~我们都把第一次给了对方.
     她继续问,与其很平淡,就像在谈论一件别的事情一样:她有高潮吗?我从来没有过,18岁第一次之后只要男朋友说回家我都害怕,朋友也跟我说要我自己思想里面要主动有要的感觉.但是还是不行.
     夜深了,她喝完最后一口酒,拿起外套说:送我回家吧!今天我一个人住.
     她住在4楼,开了门,她邀请我去里面坐坐.给我到了一杯水,自己拿了一杯,不断的小口喝着,我们还是在聊彼此.
     2个钟头过去了,彼此陷入了沉默.
     “你可以抱抱我吗?“
     我双手将她娇小的身躯揽在怀里.淡淡的香水气息.她闭上了双眼~摘下眼镜.一双漂亮的眼镜.
     我开始亲吻她的耳垂和脖子,两个人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慢慢的我把放在她大腿内侧的手移动到她的胸口,隔着衣服开始抚摸她的双胸......
     “到床上去吧“她轻咛.
     等到彼此把衣服都脱光,我用手抚摸她的全身,最后到了她的秘密花园,挑逗她的豆豆,两个人的身体正缠绵在一起的时候.床头的电话响了.
     从口气中得知是她在济南的父母打来的,她就裸体坐在那里打电话.我继续用手伸到她下面抚摸着,她闭上双眼,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呻吟出来.
     电话结束的时候,她道歉:“不好意思,电话打扰你了“
     接下来,两个裸体纠缠在一起,她用手摸摸自己的下面看看说:“好多水啊!“
     ......
     她的声音很大,也很投入,一点也不像她说的冷淡.
     几番下来,最后我抱着她问她,她有点羞涩的说:“有点和从前不一样,兴奋,还有点疼.“
     走出她的家门,她在身后送我下楼,在楼她从后面抱住我.
     “谢谢你今天给我的,以后我们不联系了好吗?“
     我点点头~“本来我们就是过客!“
     “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老白山侃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看了你的作品,很喜歡。我新來的請多指導。
irrigator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对,都是过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