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我回来了

(2005-02-19 07:16:17) 下一个

最近出了些事情

不平静的依旧混乱

平静的在其表面下暗流涌动

BOB失去希望

失去亲人

和过去和昨天和之前的朋友说再见

和QUEEN说再见

认识一帮新朋友

环游世界,风轻云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ft,你知道我为了给你留言努力了4次么?每次留言都被清扫的无影无踪,原因都是密码不正确。晕,不是说那是可选项么?这年头还有没有说实话的人阿?我现在的状态基本是:欲哭无泪了! :( 不得以,去注册了一个笔名。 晕死!大早上就给我找不开心,sigh....

冷,在喝红豆粥,很甜!
无聊,在看你的blog,很逗!
看来有生活的人写得东东就是不一样,有意思!
老实说,我觉得你这人还真有点做‘流氓’的天分。哈哈哈!
有空欢迎也来我的blog坐坐,顺便留下您宝贵的不能再宝贵的几滴墨水。
http://www.blogcn.com/user25/ruicc/index.html

nice to see your blog in such a chilly day.
nice day, buddy!

tis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差不多天天来看看,是啊,等你更新呢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guys sooooooooo much
btw, r u guys come here everyday?
tisini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了,一直替你担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