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感觉

(2004-12-05 21:53:26) 下一个

(继续)

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因为我不知道和这种让人琢磨不定的女生聊印象派的电影还是新世纪的音乐还是CUCCI最新的包包还是我的流氓历史更能引起共鸣的话题

我就索性有什么说什么

当我告诉她我去她所在的那个区,顺便还为了收债

一个小弟拿了糖没有给钱(糖=摇头丸)

我说的很顺口:”小孩子拿糖没下钱”

这句话应该不算什么黑话,

但是一般平常的好孩子决计不会知道的

她惊讶的大眼睛,单纯的看着我,来了这么不单纯的一句话:“你也混黑的?怎么看也不像你是贩那个的”

“你怎么知道?”

“我以前男朋友。。。”

哦,又一个失足青年

然后她开始讲她来这里4年的生活,

讲她也曾脱落过,将她现在仍然每个周末去跳舞,讲她也曾吃过糖

我听着面无表情

为什么我周围的女生都是这样的?

好容易让我逮着一个看起来不那么让人厌恶的女孩,怎么也是这样?

夜,起风了

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

在酒精的作用下,看着画了淡装的她是那么的妖媚,妖媚的那么的不自然

清醇中的妖媚使我不能去试着喜欢这个刚认识的夜精灵

妖媚中的清醇又不能使我去放纵自己的欲望在她身上恣意的破坏什么

我提出我要回家

她疑惑或着惋惜问我,“不去我家了么?就我一个人的。。。”

我坚持回家,

和她一起来到车站

她一路挽着我过来的,像亲密的恋人

我轻轻的拿开她的手,说,自己小心点回家,早点睡觉,你不适合这种生活

。。。。。

火车上收到她的短信,很长,看了一行:“回家了么?我想你了。。。”

删除

给正是中午的QUEEN打电话,告她票定好了

那边传来类似亲人的关心

我没有任何感觉

。。。。。。。。。。。。。。。。。。。。。。。。。。

现在还有白纸么?

我要书写自己的故事,从头到尾,我会很认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une315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东西有点意思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说色情,不说JJ不行阿?
真受不了你!!!!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用BON的话说就是:"老子射精如泉涌,伸JJ如有神"
别说来张纸写写
就是来部小说也没有问题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可要小心了
把墨水盒的盖子拧好了
小心干了
到时候有纸你也没墨了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有的,只是现在遇不到让我有提笔渴望的人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白纸?你有墨水在上面写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