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一如既往

(2004-11-04 08:10:11) 下一个
做流氓很容易 但是一如既往的做流氓就很难了 来BLOG很容易,天天写点东西就难了 我坚持来 哪怕只有一些废话 哪怕没有人叫好,甚至都没有漫骂 我还是要坚持 小时侯日记没有坚持写过一个星期的 这么大了,再没有个这毅力,我算是这辈子没什么出息了 就算是我为了给自己证明我起码有种叫做"坚持"的毅力 我他妈也要坚持写下去 其实我是很容易坚持的人 比如,我之前8年如一日的喜欢一个女生, 比如,我还在喜欢BON JOVI和LIMP BIZKIT,在超市的广播中听到他们的歌我会跟着大叫 比如,我还是喜欢雨天,和当初喜欢那个一样 比如,我还是讨厌太阳 比如,我还是很喜欢用排比,因为感觉这样语气更重一些 比如,我还是喜欢在洗澡的时候照镜子,因为,我身下的兄弟,在幻象中看起来稍微大那么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