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我真的不是流氓

(2004-11-01 06:58:39) 下一个

给人自我介绍的时候,需要给自己脸上贴金,贴不好就是糊屎

贴金的时候,有时候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比如:"你好,第一次见面,我真的不是流氓"

我觉得我没有贴好

历史上同样不成功的例子还有

"我真的没有带300 DOLLARS 过来"

"我真的不是隔壁王二

今天是11月2日

第一次BLOG,

开始往自己头上扣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双鱼座B型血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流氓现在还不知道!
let's wait and see!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评论
帅哥骚老头 回复 悄悄话 kao, stun me!!! Man! Sane still?
诸葛小强 回复 悄悄话 强,绝非相互吹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