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或许我能成功呢?关于自恋,自负,自以为是的我

(2004-11-15 09:01:40) 下一个

忽然很喜欢看关于PSYCHOLOGICAL THRILLER的东西

比如FIGHT CLUB

比如INDENTITY

比如BUTTERFLY EFFECT

然后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自以为是的分析那些杂乱错综的关系

试图把导演都不知道要表达的什么东西,分析的头头是道

我觉得有必要写一篇关于我自己的故事

然后全当满足我变态的自负

我怕我深陷于此并最终成为神经病

 

BTW,世上只有妈妈好,在我最难受的时候,世界上也只有我父母不会抛弃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yes ,you are right,but sometimes may be your parent will give up you too,only person not give up you ,it's your sel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