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黑夜的我,总是爱回忆的   上个星期五

(2004-11-14 08:23:15) 下一个

清晨早早醒来,非常反常的醒来,而且再也睡不着,静静的等着W的电话

约好8:30给我电话,我一直等到10点左右,还以为她忘了

上网,看到她的头像闪动,一下清醒不少,原来是忘了他老公具体上课时间,

原来才刚出门

我精神抖擞的换好衣服然后来到她家楼下

她已经在等我了,阳光下的她真的很美丽,金黄的阳光照在她染过的长发上面

反射出橙色光

我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的上衣,天蓝色格子裤子,可爱的小拖鞋

我怎么也不敢相信一会我要进入的是眼前这清醇的女孩的身体

嘲她坏坏的笑笑,

亲密的搂过来她,一起向她房间走去

路过的保安羡慕的看着我们

俨然一对情侣

整齐的房间,兰色黄色的床单,电脑里播放着音乐

我坐在电脑前,看着3分钟前我们的对话还在

尴尬的笑笑,我不知道如何继续

她也尴尬的笑笑,等待我这流氓的开场

我不经意打开她的计算机图片文档,她忽然满脸害羞的阻止我看

我一把拉着她的手

把她拉过来,低头吻她娇羞的小嘴

舌头在她嘴里疯狂的卷动

抱着她,摸着她的乳房

转个身,把她扔在床上

拽掉她的上衣,她害羞的钻进被子里面

我淫荡的笑着,脱掉自己的衣服

如果当时有镜子,我想里面的那个人一定很恶心

我爬上床,把她拉过来,

在她小声哼哼的同时,把她最后的小裤脱掉了,粗暴的扔在地上,顺手捏了把她光滑的大腿

其实她在整个过程中都是非常迎合非常主动的

 

我爬在她身上,任凭我倔强的老二顶着她的私处,

非常温柔的吻着她,两根舌头如水蛇般缠绕,我的舌尖游走在她嘴里没一个角落

指尖刺激着她的乳头,她在我身下扭来扭去,并发出愉悦的呻吟

我用舌头探索着她的身体,刺激着她身体的每一处沟壑

.......

我重新爬在她身上,轻轻的咬着她的耳垂

两腿分开她的双腿

把我等待焦急的兄弟,送进了她早已湿润的洞穴

我们紧紧抱着对方,亲吻着,下面抽送着,不停的变换着姿势,翻云覆雨

........

我没有带CONDOM,我不喜欢中间塑料隔膜的感觉

我不想射在里面,不想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我拔出来,放在她嘴边,她懂事的一口含住,拼命的吸,

喷发进入她的嘴里,略微品尝了一下,一口咽下

筋疲力尽的我躺在她旁边,玩弄着她的小乳房

电话响起,是她老公打来的

依旧满嘴精液的她说她正在一个人看书,还说她爱他,还说老公拜拜

我微笑着轻咬她的乳头,戏弄她

我在她老公关切的话语中,体会到一丝报复的快感

对她,对QUEEN,对世间骗人的女子,对ALMIGHTY但是喜欢逗我玩的GOD

出来阳光依旧刺眼

我爱上了这种游戏

我想我还会继续,我要继续收集战利品,

我想知道当我展示给QUEEN的时候,她的表情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变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真的不是流氓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依旧是阳光的
只是我在涉及感情的时候,才会变态起来
看多了那些多人格的电影
我毫不怀疑有两个自己
ANYWAY,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听的,
也许只是好的那个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