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关于爱情,----被使劲踩两脚的西瓜

(2004-11-11 08:34:51) 下一个

人其实就是这么矛盾

或者说我就是这么矛盾

我很向往纯美很完整的爱情.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

我对有些事情的要求近似乎苛刻

如同我经常举的一个例子

盛夏,手里捧着一瓣鲜红冰凉的大西瓜,正要张嘴咬的时候,手中的西瓜整个掉在了地上

你会怎么做?

我会做一个奇怪的动作

使劲的踩两脚,把完美的西瓜踩的稀烂,

原本感到惋惜的心情,竟能变的平静

我不能完全理解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但是,我觉得

这是另一种完美主义的表现

是一种极端

是中庸的死敌

是偏执

不是说了么,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我要么使她完美,要么使她完烂

 

我不知道是上帝故意考验我还是我本身就是毛病多

在给我一个那么好的QUEEN的同时,给她一个令我很恶心的历史

虽然我很爱她,但是我不能忘记她的历史

她的历史给我一种极其不信任的感觉,

我认为她会对我做出和他前男友一样的事情

会背着我,以寂寞为借口,以感情淡为理由,以想体验不同的性的感觉为幌子

和一个垃圾发生关系

我是如此恶俗的去计较这件事情,

我是如此的不成熟,我是如此的孩子气

用QUEEN的话说

 

QUEEN说错了,我不是孩子气,我是神经病

我陷入一场游戏无法自拔

我使劲背着QUEEN找不同的女人,和所有有可能和我发生关系的人说我喜欢你

然后尽可能的联系出来,然后做爱

妓女,同学,网友,表妹的同学

然后,在联系好下一个上床对象后

我会很恶心的和QUEEN说,我爱你

我甚至在和别人做爱的时候,给QUEEN发短信,说我想你

然后我更加疯狂的喜欢上这个游戏的第二关

专门和有男朋友或者是老公的女人上床

我喜欢看女人老公发怒的表情

我喜欢听女人和我说:我老公刚走,你过来吧

我喜欢和女人在她老公找她时候几乎不停的手机铃声中做爱

我喜欢女人嘴里含着我的精液,然后和老公说,我在上课

我喜欢想象女人老公当时发怒面部扭曲到想哭的表情

一定和我有时候一样

我有变态的满足感和报复感

女人天生就是骗子

天生就是庇护情人而隐瞒老公的

我喜欢当情人

既然不能给我完美的爱情

那就让我践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偶尔经过。
我觉得你对感情很绝望,因为你曾经很受伤。如果你再在生活中陷入或制造不正常的关系,那会恶性循环的。其结果会更绝望。因为即使美好的,也因为人性的弱点,转眼而变坏了。
我最喜欢捷克《好布帅克》的作者,在他临刑前,他还能幽默一下。
主要是生活所告诉你的,还有你对生活的态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