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流氓

有时候,给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人要谦虚一些,要虚伪一些
正文

阴雨连连,如我的心情,如我们的关系

(2004-11-09 10:36:17) 下一个

下雨的天气适合睡觉

我睡了一天

感觉就要又要浑噩一天的时候 我和网友的关系又近了  几乎公开说明的上床 我不知道我在这个时候做这种事情,会不会给上帝劈 BOB的事情又有进展了 我星期四去看他 希望他没有事情 QUEEN? 我有种预感,我们的关系不是那么明了了 我真的越来越发现我们现在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像我最鄙视的那种说法一样 性格不和 不知道 不想伤害她,但是每次分手二字就在嘴边 和口头禅似的 我爱她 但是我想她在我身边 我不是什么神仙 我只想让我爱的人在我身边 今天她说为了我可以来澳大利亚   玩 当时似乎很感动 但是现在想想 又不是为了我去干什么 说的大义凌然似的 也许真走不到一起了 我并不需要一个处处和我比的女强人 我只要回家以后有人温柔的叫我一声老公 她说为了我进步 我很感谢她,但是 我没有必要把进步建立在自己的幸福上吧? 又在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虽然我不喜欢太阳 但是,毕竟,好久没有看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