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海螺

往事如贝壳散落海滩, 我只捡闪光的放在心田。
正文

在网上看到的话

(2007-02-01 18:58:16)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的嘴只用来吃饭了,我的脑只用来记录了,我的心只用来悲悯了,我的手只用来鼓掌了,我的腿只用来躲避了。我只是人口中的一员了。
     “
我想,有别人的嘴在说话,有别人的脑在思想,有别人的心去抗恶,有别人的手去反对,有别人的腿去奋进……我嘛,就做个人口吧。
      “
殊不知:人正在被封杀!
                 
      “
我的嘴不是在吃饭了,是吃人血馍头!我的脑不是在记录了,是在遗传恐惧!我的心根本没有悲悯了,而是在铭刻犬儒!我的手不是在鼓掌了,而是实在的刽子手!我的腿不是用来躲避了,而是狗腿子了。
      “
我是这罪恶的共谋者!
       “
我再也不把宪法当作是的,我要做人,做公民。所以我签名,和章诒和、沙叶新、苏里一起,站起来,做人,做公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