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海螺

往事如贝壳散落海滩, 我只捡闪光的放在心田。
正文

pagegreen 6请进

(2007-09-20 17:08:46) 下一个
听起来有点痴情,但是我确实时不时地点你的博客书签。






曾经在你的地盘儿看过你推荐的一个动画, 是一个荷兰艺术家的作品。是一个自行车和爱的故事。我疯狂地找电影的dvd可是无果。追到youtube上,发现哪儿的资料也是你提供的。我实在是非常喜欢这个作品,能告诉我你是从哪儿淘到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转儿的挂念..

是我上学的时候在图书馆借过DVD来看。在一张很多animator作品的合集里,应该是没有专辑的。大概是02-03年间出的。回头帮你chek具体的名字,要是有卖的定给你来一张.

中秋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