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斯科的留学日记

想尝试着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便来到了这里.偶是一个太过于单纯的女生,一路走来,回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么简单了,成熟的同时也欣喜,
正文

从来没有想到能够这样吸引我的片子,竟然是这个历史剧..

(2006-03-10 10:37:38) 下一个
    刚刚昏天昏地的看完了古装历史剧<大清风云>,虽然感慨万千,可这上下眼皮实在是激烈斗争的厉害.但还是要多少说一说,否则也对不起这样的执着...
    我是一口气把49集的电视剧看了个通宵达旦不说,甚至达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怎么就这样一环扣一环的象锁套一样,让人挣脱不得了呢?很简单,两个字---震撼!
    之前也看过不少的清朝历史片,有戏说的,也有基本根据正史剧本拍的,可怎么就这部<大清风云>就让我彻底地投降了呢?之前也流行过<雍正王朝><康熙大帝><孝庄秘史>等等曾出不穷的清剧片,虽然对清王朝的历史已经熟烂于胸,可是能这样演义历史,达到如此高度如此血性又如此细致如此情与义,各种综合因素结合起来的勘称完美的史片,我不得不折服的五股投地.
    或许人世间最美丽的东西不光是灵魂等思想高度的东西,而是这无时无刻体现与贯穿在人的行动中的气度,虽然这不仅是个人修养的高度,更是体现人对利益趋向的灯塔标.然而,不能不承认,真正能有适度的气度的人,也是现在崇尚物质追求尊拜个人利益为先的社会中的稀有物了.
    不管是否刻意神话了这个被受历史争议的重要人物--孝庄太后,但是,我还是感叹那个英雄造时世的年代里,有这样一个让我这样的现代人不能不折服的人物.
    她-----的的确确是一个人物!
    我欣赏.....是非常的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