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辣妹子的五味斋

酸甜苦麻辣/ 鸡鸭鱼肉虾/ 菜刀手中拿/厨房我老大----徐娘自己夸。妙笔生出花/佳肴承载它/ 盘盘菜如画/道道理由她----女子说胡话。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新武器

(2008-01-01 15:50:12) 下一个

俺没有圣诞礼物,可也不能亏待了自己,这不,拿着BedBath & B eyond的20%打折券杀奔而去。Breville的牌子,有两种型号。一种是850瓦,外壳是塑料,售价$150美元;一种就是这个,1千瓦,外壳是不锈钢,售价$299美元。俺权衡来权衡去的,这个价钱不是一般的高啊,翻了一番的价钱。可恨的是俺骨子里就不喜欢塑料,最后下了一狠心,把这个铁砣砣搬回了家。

这个到底是什么机器?

大吼一声-
榨汁机!
俺新年的计划:多吃糠,身体棒;多喝汤,吃饭香;少吃肉,常清肠,新鲜果汁天天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重庆 回复 悄悄话 你太霸道了! 看着我直流口水! 要事离你近, 就可以好好向你学习了. 我实在是做不来, 老公和3岁的儿子都可以吃辣的, 但是就是没有口福. 以后多多学习! 我住在加洲SACRAMENTO. 有机会可以联系老乡. marina00@jps.net
callie 回复 悄悄话 la JJ,受你的启发,我也买了榨汁机了,澳洲Target现在打折,原价149,现在卖89,省60呢。是Bellini这个牌子的,也是不锈钢的。我还买了一个这个牌子的deep fryer,也打折呢,原价90,现在卖50,省40呢。呵呵,以后要喝健康果汁咯。我们家厨房用具越来越多了,原来还有个blender,过气了也。
callie 回复 悄悄话 JJ, 你这汁炸出来不酸的嘛?

还有啊,看PP也过瘾,嘿嘿,喜欢你!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好二朵姐妹花,羡慕哦~~~~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常来"五味斋",很长时间不做菜也没来了,名字依然很熟:)
s0113729 回复 悄悄话 妹子挺好看的.脸型很好.川姐下颌稍有内缩,福气比不上妹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姐妹花~~川辣妹子的才气是有目共睹的。:)
采采荇9999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给咱们四川人长脸哈,你姐姐的花容月貌是川菜滋养出来的撒。请继续将川菜发扬光大。很爱你的博客,因为我也是四川的哈。
蜀中椒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川辣妹子的评论:

“show"---"兽"? 莫不是芝加哥华语"方言"? 我可第一次领略呵.
蜀中椒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解释,那应写成"秀"才对,大概手误敲错了,可以改吗?
云雾之间 回复 悄悄话 姐妹花开各异,文章生动有趣: 妹妹如薛宝钗,姐姐如林黛玉.
不知这个比方恰当否?

祝好!
川辣妹子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是网络用语“show".不过你的解释还蛮有趣的。
蜀中椒哥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真人兽"? 是争人瘦吗?其实姐妹花连理枝,丰与瘦两相宜,也就是说丰而不雍瘦而不瘪都好。
网络写作如愉快,望多写,尤其穿插些蜀中趣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有趣。特别是看到大吼一声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