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经典的琦女子

都市里那些在情与欲里不停挣扎的男女,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平衡点.让我用最真实的文字同你一起发觉一个更真实的自己与我共勉:琦情六欲.
正文

只谈情不说爱 (二)

(2009-11-04 00:23:30) 下一个

那是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正在跟我的新女友逛街,她是我高中毕业以后的第一个女朋友,当然之前还有很多,可是在她以前,我的感情生活已经出现了长时间的断层了。她叫NANCY,长得还算可爱型的。出现断层不是因为我一直找不到女孩子,就是觉得累,懒惰找。这回跟她,也只能算作是纯属意外吧。先不谈她了,我以后会慢慢给你们介绍的,因为现在我的手机响了,我要接个电话。“喂,是老爸呀!什么事情呀?吃饭?您可是几个月都没消息了,一见面就吃饭,哈哈,看来我们还真是够传统的中国人吗!什么时候都忘不了吃。好,那星期天下午三点见。”

 

“谁呀?”NANCY 扑扇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边装着可爱的样子,一边又好像漫不经心的问我。“哦,没谁,就是一个大美女,说好久没见我了,想念我,想请我吃饭。”NANCY 那双撩人的大眼睛转了转,偏去了一旁,嘴巴也翘了一下,好像无所谓的样子说:“那人家既然想你了,你就去吧,别让人家扫兴呀!”听到她语气里明显的醋意,我从心底里又一次感到洋洋得意了,我从不觉得自己是自傲,因为我是有资格这样以为的。这是有统计数据可查的,本人在情场上的时间虽然不算长,可是战果却是卓越的。我从不失手,胜算是百分之一百。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可以把未来的几次预算一下,按这样估计,我的胜算可以说是百分之一百二十,或是更高。

 

“哈哈,好了,是我爸爸,他说想我了,约我这个星期天跟他吃饭。”我边说边用一只手拦住了她的腰,她起初还想挣脱,一听到是我爸,她的眼睛马上变成了一条美丽的弧线,黑黑的就像一个葡萄藤。可能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跟她意外恋爱的原因吧。其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可能是生活太闷了,所以人们才想找点事情做,譬如恋爱。可是谁又知道呢? Who care? Enjoy 是主要目的。

星期天的下午,我如约来到了我跟老爸约好的,我们的老地方。我刚踏进门,老爸就迎了上来,还满脸堆着笑,好像我是什么国家的元首。我跟着他到了座位,果然不出我所料,坐在窗口的是个女人,而且是个绝对魅力十足的漂亮女人,她看起来只有二十几岁的样子,但是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却让我真伪难辨,这次老爸怎么会找了个这么年轻的呢?这绝对不是老爸一贯的风格。是我这回搞错了吗?她只是我爸的朋友或是新换的秘书?我只能静观其变了。

 

“哦,子曰,这位是尹阿姨,嗯……是我的一个朋友。”老爸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你好,子曰,我听你爸爸提起你很多次了,原来你本人看起来更帅气一些。你要是介意的话,叫我姐姐也可以。或者就直接叫我的名字好了,我叫寒莉”她的声音听起来比她的样子更具诱惑力。现在我还真是被老爸搞糊涂了,他已经四十六岁了,这个所谓的尹“阿姨”绝对不会超过三十岁,为何老爸会把她介绍给我呢?难道他这回来真的吗?算了,面对如此动人的容颜,犯一次糊涂也是可以谅解的。如果能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会义无反顾的犯这个错误的。说实在的,这个尹“阿姨”长得还真像电影明星许晴,只是少了两个酒窝。长长的头发,弧线优美的肩,因为她穿的黑色薄纱的衣服露了一点肩,所以看起来分外朦胧,就像从张爱玲的小说里走出来的人物,如果她再年轻几岁,我都难免会动心了。嗨,我怎么见到美女就开始浮想联翩呢?俗语不是说:朋友之妻不可妻吗?如今都是老爸的女人了,我怎么还……不过只是随便想想,应该跟乱伦挂不上钩吧?还好,我即时悬崖勒“想”。

 

“子曰,想什么呢?”老爸的声音把我从近乎自慰的想象中拉了回来,“你最爱吃香辣蟹了,怎么样? 要不要来一盘?”“好呀。”我尴尬到了极点,老爸是那么疼我,我怎么可以有这个念头呢?

 

吃完晚饭,回家的路上,在送完那个不知道是尹寒莉姐姐,还是阿姨回家后。老爸终于开始宣布他的又一次爱情通告了,因为除了他跟我妈的那次,我没机会听到以外,这次应该是我听到的第三次了,也就是说这个尹“阿姨”是我爸的第四任正式情人。“子曰呀,现在我跟你的尹阿姨正式交往了,你没什么意见吧?她人挺不错的,以后你慢慢了解,就知道了。”我搞不清他是在征询意见,还是在下达通知或是说指令。反正我从来也没什么意见,索性就回答的尽量简短些:“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