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经典的琦女子

都市里那些在情与欲里不停挣扎的男女,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平衡点.让我用最真实的文字同你一起发觉一个更真实的自己与我共勉:琦情六欲.
正文

转变命运的窗帘

(2004-11-02 20:44:12) 下一个

转变命运的窗帘

琦女子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命运,反正我很相信. 这可不是迷信呀! 因为有时候你真的是没办法猜到上帝在玩什么把戏, 无缘无故的就把你玩的团团转, 还让你找不到任何出路. 所以我可是个绝对的宿命论者.但这并不代表我是个容易对生活屈服的人,可是也不是没有脆弱和无助的时候.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相信命运是冥冥中注定的事情,没人能跟他抗衡. 既然我乃一介凡夫俗子, 不如就乖乖的听凭上帝他老人家的安排, 好好做人吧!

 

 

Kelly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可爱的香港女孩子. 人很随和,很好相处. 真是让人无从挑剔. 但她最近约我一起喝茶. 她跟我说她跟男朋友吵架了, 而且还闹到了无家可归的地步. 我真的很差异: 怎么这么一个青春又讨人喜欢的女生都会落到这般田地呢?

 

再说CICI! 她可绝对是经典的漂亮女孩. 她的一双大眼睛绝对有电死人不偿命的可能. 再加上她给自己配置的那身前卫的行头……跟日本明星宇多田光能拼个高下了. 可就是这么个女人中的级品竟然被拍拖六年而且长相平平的男友给飞了. 天呢? 上帝呀: 能告诉我, 还有天理吗?

 

好了, 这些还都是小事情. 更甚的是我另一个美女朋友. 她向来做人就很低调, 从来都是谨小慎微的做人. 你要是能在她的言行举止中找出毛病, 拜托….那你绝对有当律师的潜质了. 可是最近她竟然在电话里哭着跟我说, 她把钱存进了一家在国外的中国金融公司里(我们都是住在国外的一群倒霉的华人小女子), 结果人家不换钱. 那是她跟弟弟明年的学费呀. 听听, 多可怜呀! 连我都想哭了. (其实我是边哭边听她的电话的).

 

 

就是这种种的倒霉因素, 让我们有了一个小小的聚会.

 

对了, 还没说我自己有什么倒霉的事情呢! 好了, 现在就告诉你, 我呢? 在申请移民, 可是到最近为止,申请时间已经将近一年了, 一般来讲一年是个极限了, 也就是要到限期了. 可是竟然一点消息也没有. 也不知道是不是移民官把我给忘了.但如果真的是没成功呢, 我就要打包行李走人了. 而且我申请了一份很有把握的工作, 竟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把我给拒绝了. 刚刚接到拒绝的电话, 一出门才发现车子没油了, 可是还没到加油站就停住了. 害的我只能穿个高跟鞋走了好远去找了家加油站打算用桶子装点油好回去加. 结果给钱的时候才发现我的VISA卡已经刷爆了. 我连钱都付不出来. 只能又走了好远的路找了家银行提了那么可怜的一点钱, 再跑路回去加油站, 把钱还给人家,谁叫是资本主义国家呢? 不付钱人家是不会把油给你的, 不过我想在什么样的国家,经济规律的原则还是一样的: 不付钱, 不给货. 所以也不能怪人家无情. 只能怪自己倒霉. 算了, 我任命了.

 

好了, 现在就让我们继续来说说那个 倒霉女人的聚会!

 

那是星期四的一个下午, 四个自认倒霉的女人约好了在一家西餐店见面, 先去的是KELLY 和涛. 我去的时候她们正在那里愤愤不平的议论着最近发生的一些霉运. 看到我走近来, KELLY继续用她手中的叉子用力的去叉盘子里的一片肉, 等我坐下来, 她继续陈述了她接二连三的坏运气: “ 我呀, 从家(KELLY跟男朋友一起住)里走掉那天, 我男朋友一个电话也没有,直到今天都没消息, 我就只能住在另一个女朋友家里了, 你们也知道住在别人家里总是寄人篱下吗! 怎样感觉都不是很舒服,可是我最近又有考试, 结果我朋友家里有搞PARTY, 我当然没办法读书了, 没的读书也就算了, 结果开完PARTY的第二天早上, 我朋友就发现她丢钱了, 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怎么感觉都不是个滋味呀!毕竟我也住在那里呀.所以我现在就不知道怎么办, 又被嫌疑又没地方去.”

结果我跟涛对此只是表示了一下我们的同情,我们绝对是相信KELLY的人品,但也没有一个人先开口愿意对她身出援手, 其实不是我们铁石心肠, 是因为在国外这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我是跟房东一起住,不可以随便带朋友回去, 而涛也是住在男朋友家里, 我们同样都有点寄人篱下的情形, 所以我们都根据自己的立场, 做出了一个最正确而且事故的决定, 就是沉默.

正当我们沉默的尴尬时分, CICI成了我们救命的稻草. “HI CICI, 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呀? 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你怎么了?” 涛赶快跟CICI 打招呼, 也顺便调节下宁滞的气氛. “是呀, CICI你怎么脸色这么差呀? 你出什么事了吗?” 我看到情形真的是有点不对劲的CICI,也忙着问到. 可是CICI还没等坐下来, 眼泪就开始留个不停, 就像是坏掉的水管, 无论你怎么努力要关掉它, 可它就是留个不停.

走了~~”CICI还是上气不接下气的哭述着. “好了, 慢慢说, 到底怎么了? 你说谁呀?” KELLY也暂时忘记了自己的问题来安慰CICI. “我是说我的男朋友呀!他刚刚三点半的飞机去澳洲, 以后他就不要回来了, 而且我刚刚去送他飞机时才知道他已经有新的女朋友了,那个女孩子过几天也会去澳洲.’ “我该怎么办呀? 我们在一起六年了, 他们才刚刚开始,还不到半年呢.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可怜的CICI还在哭个不停. 听到这些,我们也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感情的事情就是这个样子, 谁也帮不到她. 我只能在旁边拍着她的肩膀, 其实我们每一个都很无助呀! 命运有时就是这样, 让你别无选择. 谁让我们只是一群 弱女子?

在接下来的又一番抱怨和无奈之后, 我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那就是采取一种最通俗有效的方法, PUB好好喝个痛快! 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个很好或者说是个很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 但是最后竟然通过全体表决通过. 看来人在茫然的时候, 好好喝个痛快,还真是个受欢迎程度及高的团体项目. 有时候我还真奇怪, 为什么有些PUB的老板还会抱怨生意不好, 反正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像我们一样倒霉的人.

到了PUB, 我们的坏运气并没有一点消减的迹象, 反而升华到了另一个新高点. 平时向来被称为 “ PUB杀手的我们,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