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狗引儿【长篇】(八十四)

(2024-03-31 18:10:38) 下一个

八十四,及时刹车

狗引儿顺从得关了灯,过来发现宋桃儿已经解除了自己的最后两件武装,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射她身上,她的酮体就像是月神塞勒涅,优美无比,他感觉她的身体在起伏,在召唤,于是狗引儿再次匐身上去,把自己的舌尖也变成武器,从宋桃儿修长的脖子开始,点燃着她的身体,宋桃儿的胸部并不太大,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标准,平坦的小腹上已经沁出了汗珠,还有那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

当狗引儿把剑拔弩张的最后一个武器放出来时,突然耳边掠过一阵凉风,眼前又出现了洪玉,彩霞和晓珉,自己这次是在清醒的状态下,自己这是在干什么,不能这样,自己和宋桃儿的身份和年龄如此悬殊,更何况自己还有个女儿未能相认,自己的大仇未报,前途不明,有可能还有生命危险,不能害这么漂亮、单纯的姑娘,于是,他拉过一床被子,轻轻地盖到了宋桃儿的身上,他低下头,在宋桃儿的额头亲了一下说道:咱们太快了,不能这样,我先出去,你慢慢穿上衣服,我送你回去。

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宋桃儿穿好衣服出来了,眼睛红肿,好像哭过了,狗引儿这时候发现公交车已经过了末班车时间了,只好拦住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宋桃儿还是顺从地躺在了狗引儿的怀里,两个人一路无语,到了宋桃儿家的小区门口,狗引儿抱住了她,轻轻地说道:我身上背负的太多,不能让你一起和我担惊受怕,对你不公平,请给我时间,我把我这边的事情处理完,如果那时你还没改变主意,我一定八抬大轿迎娶你。

在回来的路上,狗引儿又重新梳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不知道老天是这么安排他的,难道自己是桃花命,那又为什么又安排了那么多的坎坷,偌大的北京,他能找到粟长斌吗,找到了粟长斌,最后能把宋保民、罗天成等人一举拿下吗,能恢复自己的清白吗?

殊不知,今晚的南皋村,又有一场磨难在等着他。。。(待续八十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