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狗引儿【一百二十四】不是结局的结局(1)

(2024-04-26 15:03:17) 下一个

一百二十四,不是结局的结局(1)

公元2007年十月,一位穿着咖色风衣的男子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登机口,这不是别人,正是我们本书的主人公王光祖--狗引儿。

他提着一个小登机箱,刚才由于托运了两个大行李箱,虽然身体健硕,但也有些微微出汗,他找到了出发北京到达悉尼的登机口,正想找个座位休息一下,这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开始跳动起来,打开话筒,里面传来宋桃儿的声音:我让爸爸在我们大湖山庄别墅的隔壁又买了一套,登记你的名字,我准备亲自回趟潼川,把叔叔阿姨接过来,以后在一起生活也方便你照顾两位老人,别墅里面有八个房间,姐姐们来探亲也可以住得下。。。

狗引儿冷冷地接到:替我谢谢宋厅长,你们的好意我无福消受,咱们以后有缘再见吧。。。,”狗引儿。。。“话筒里传来宋桃儿的哭声,狗引儿果断地挂断了电话。

自己有提前的好习惯,看到办完登机牌、托运、安检这些手续,来到登机口,距开始检票登机还有将近五十分钟,狗引儿就从背包里掏出一封信,这是华兰刚才送他来机场下车时给他的,华兰这小妮子真是心机很重,知道自己这快四十岁的七零后喜欢信盏来传递信息和表达感情,所以写了一封信给自己。

非常娟秀的字体映入眼帘:狗引儿,我知道,此刻什么样的话语都难以表达我的感情,这些年,你承受和忍受的太多,但最后的结果没有那么地如你所愿,我也很伤心,其次,我是真心爱你的,虽然我为了爱你,为了和宋桃儿争夺你,也使用了不是那么光彩的手段,但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爱你,都是为了能和你在一起,长相思守。狗引儿,我爸爸已经接到调令,十七大后就会履新公安部的副部长,他特意给我提到,只要你愿意,明年你可以来部里任大案局刑侦处副处长,你要是不想让我待在大案局或者公安部,我照样可以去北京市公安局任一个文职工作,一切为了你的事业让道,一切为了我们俩结婚后的日子让道,我可以牺牲我自己。。。

良久,狗引儿把信收起来,放回包里,华兰这个小妮子能主动承认自己为了得到爱情使了不光彩的手段,的确比宋桃儿成熟、睿智很多,但信最后的那句话还是深深地刺痛了他”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取决于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愿意和我去领证的情况下,我不逼你,你好好去散心,去看望洪玉姐和媛媛,我会等着你,会一直等你回信。

狗引儿知道,自己不是商品,不会去交换什么,也谢谢这么多多情女子的爱慕,自己也不小了,差几岁就四十了,也想有个安慰的家,家里有妻子,有儿女,也许会等到真的沉冤得雪的那一天,对了,还有彩霞,和那个司机离婚了,她应该明年夏季就能出来,到时候一定回来看望她,这时候,登机口广播响起:尊敬的旅客请注意,您所乘坐的北京飞往悉尼的客机CA173已经开始检票登机了,请您前往D53号登机口排队登机。。。

狗引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登机箱和背包,坚定地朝登机口走去。。。(待续一百二十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