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醉

梅花冬季开花,在四季中的最后一个季节绽放。对于成熟缓慢的我,是再恰当不过的比喻。名字中刚好有一个梅字,我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
正文

2023年的美丽年记

(2024-02-13 16:13:24) 下一个

总觉得农历新年过了这一年才算真的翻篇了。进入了龙年,我们家孩子过本命年,大人也到了知天命的年纪啦呵呵。翻了翻照片,想发一些纪念一下4字头最后一年的春夏秋冬。

愿大家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更美!决心要臭美到老。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来点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fengjiayuan' 的评论 : 19岁迈进20岁那年还没什么感觉,觉得自己还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挥霍。49岁进入50就感觉不一样啦,觉得要好好记录一下,毕竟已过了半生。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相片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衣服,舒服的人。我19岁最后一天和20岁第一天借了相机跑去大学校园门口特意找了两张。 49 到50 我咋就忘记记录尼? 后悔ing.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美!
温村如意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来!

半生容颜宛如四季的轮回,
每一次更迭都带来不同的美丽与祥和。
春之息掠过脸庞,花瓣般轻柔,
夏之辉在你眼中闪耀,
反映在落日的金色海洋。
岁月的沙滩上,你沐浴着希望的阳光。
阳伞峡谷边,你热辣而明媚。
秋风吹起了落叶的轻舞,
金色的叶子在你周围旋转,
每一片都是对你美的赞歌!
冬日里,你手捧香香啡,
在寒风中,温婉如初露的星辰。
愿岁月慷慨,赐予你永恒的春天,
愿每个人生时段,都如这四季般完美循环。
无论走到何方,四季的美景与你同在,
祝永远美丽,如这不息的四季之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