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和妈咪

小波,出生于波多黎各海滩生长在纽约的毛孩,要和她的妈咪一起记录行走的足迹
正文

Almost Lost

(2023-12-02 10:14:39) 下一个

by 妈咪 Jeanny

早几天想到应该养成经常写作的习惯. 没预计第一篇开场却是记录这么不可思议的几小时.

一夜过后, 想起来还会发抖. 看波还好好的睡在自己床上,一副安详平和的样子. 心中唯有如此感恩. Thanks god  give xiao bo 2nd life!

 昨天下午4点多, 天已经差不多暗了,还下过雨. 就带小波去平时最熟悉的小公园活动. dog park 没有friend. 转转就出来了到前面一个小球场. 这里光线好些. 检查了两个门都关好. 放心让小波跑跑. 可是不多一会. 却发现她在球场外面. "Bo如何出去的?门关的好好的啊" 这到现在还是迷. 在外面没有控制,特别又是熟悉的地方,小波马上找到目的地, 直奔后面的小林子去找野兔和松鼠朋友.  想她来玩过无数次的地方,一般跑跑就会回来. 也没太担心. 在边上看看手机等她. 过了一会儿, 我还假装启动车做离开状,想引起Bo的注意.  就在我把车再次停好,一个lady过来, 有些焦虑的问:"你的狗狗跑了是吗?" 得到yes 答复,她告知,狗刚才跑到马路上,被车撞了!" 什么,被车撞了,那她现在在哪儿?来,麻烦跟我上车带我去找" .  “她往林子那边跑了”. “哦,她还能跑,也许只是轻伤”. “不,她被来回撞了两次”. 

这时又过来第二个见证人. “是的,她回过头往回跑时又被另一辆车撞了”. … 我感觉天打雷劈,顿时抑制不住泪流满面. 但是第一个愿望就是赶快找到 - 不管她伤的如何. 我要救她! 两人都描述不清她具体的位置. 男士甚至非常忐忑谨慎地说 " 你也许不要抱希望,我看见她被撞后打了俩个滚,当然,也许她躲到车轮之间的空间…” .

无论如何,我只有一个念头,找到波- 不管是什么状况! 我开始了整个附近小路大路林子的寻找. 天已经很黑,还下着下雨. 我一边哭喊着小波的名字,一边告诉她: "小波, 外面很冷,快跟妈咪回家!" 一路上回忆起一些小波这两年多来的生活和往事.  

小波是来自波多黎各岛的流浪狗,俗称为“Sato”. 因为流浪在外,经常食不果腹,一般Sato生命也就是两三年. "也许小波已经得到了她本来的寿命,从10周大来到家里,她得到了狗狗能有的最好life. 如此离开,也是完整的一生吧. … " "这是accident, 我的师母,以为前医院院长,不也是因为这样的accident 离开这个世界" ... "或者小波知道为了她,我们需要做一次从东到西的跨全美自驾行,也许她不愿意给妈咪带来麻烦" ... 边找边想边呼唤波的名字,不知不觉近三小时过去了. 但是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 不可以留她自己在这漆黑冰冷的夜里,一定要找到她!

再次来到了dog park 附近,她最初跑掉的地方. 当我一次又一次喊 “Bo come here” ,突然听到Bo 的叫声. 心里一阵激动,循声过去,也不见踪影. 怀疑那叫声也许是自己的幻觉.  再过了一会,又一次听到她叫. 这下基本可以确认小波真实的存在了.  我马上打电话给一位住在附近,之前帮忙寻找过的lady. 不一会她就赶来. 一起地毯式搜寻.  我把 dog park的门打开,想这样也许她会进去. 10几分钟过去,突然听到lady的喊声“she is here”! 顺着她的光线,我看到了小波. 不只是看到, 而且看到她奇迹般的站在dog park 里!

这怎么可能?我问自己. 过去一把抱起她,看她居然状态还不错. 也没有流血的迹象. 不过为保险起见,还是直接去了宠物急诊室. 医生给Bo做了详细检查. 特别用超声波确认没有发现内出血症状. 只是一些小外伤. 回家注意观察就好. 医生甚至有些好奇的问,你真的确认她被车撞过吗?

回到家里,小波又躺在自己温暖舒适的小床上. 吃了些肉肉. 很疲倦. 但是很温暖安心,就像她平常的样子.

这一切都发生的那么突然. 到现在过了一夜我还没能完全平抚心境. 来来回回出现这个念头;小波是God 创造的一个生命奇迹,那么完美. 而这次 God 又再一次拯救,给她第二次生命,可以更久陪伴我们.

Thanks God!  我们真的应该相信你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