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藤

我想告诉你我看见的
正文

晃眼睛的碧昂斯“蜜蜂军团”

(2023-08-03 10:33:19) 下一个

晃眼睛的碧昂斯“蜜蜂军团

碧昂丝(Beyoncé Knowles-Carte)的粉丝群自称为蜂巢“BeyHive”。在流行文化的世界, 被昵称贝女王(Queen Bay)的碧昂丝是一位真正的偶像,浑身散发着激情四射的魅力和毫不掩饰的真实性。她作为歌手、词曲创作人、电影演员,和企业家的巨大成功,在全球歌迷中赢得了一支极其忠诚的超级粉丝团 --“蜜蜂军团”。蜜蜂军团不仅沉醉在贝女王的歌声里,还从贝女王各种眩目的演出服中汲取灵感,通过魔法般的服饰变换,淋漓尽致地将他们对贝女王(Queen Bay)的忠诚和痴迷比拼在通向演唱会的路上。

数日前,碧昂丝的文艺复兴全球巡演来到我们这一站,方圆几百里的“蜂窝”都被搅动,“蜜蜂军团”闻风而动,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 预定8点的演唱会,下午6点半开始入场。因为叠加当天通勤的晚高峰,接近体育场方向的高速 5点多就水泄不通了。当车流以十分钟一米的速度往前挪都算超速的时候, 抑郁和路怒都可能在3米之内引爆。 下了高速,本该逆时针行驶的转盘路口,也变成了勇气+运气的车技赌盘,仅仅一眨眼的偏差绝对能制造出“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疫情加上碧姐养3娃,掐指算来,距离碧昂丝耳朵上吊着车轮毂一样硕大金耳环的2018年演唱会,眨眨眼, 车轮碾去天后5年的沉寂。这让日益膨胀的蜜蜂军团也是憋得太久。天后的文艺复兴环球演唱会开始之前,碧姐在2023年的一月先去了一趟中东热身:全世界最顶尖的土豪城迪拜的新酒家开张庆典,东家豪情万丈地砸出2400万刀(大约1.7亿RMB)请天后唱了一场堂会。这让见过大世面的福布斯杂志也不得不咂舌慨叹: 碧姐刷新了历史价码!估计后面排队请碧姐的长名单上, 多少富甲一方的豪门也不得不掂量掂量银子而华丽转身。

天后就是天后,从曾经的性感小蜜蜂,进化成霸气蜂王, 虽说生了三胎,年过40,但在碧昂丝身上我们看到的不是岁月的叹息。在芭莎的专访中,碧昂丝曾这样说道:

“20岁,我建立了自己的事业,30岁,我照顾好自己的家庭,我花了多年努力去完善自己的一切,以至于我不需要再和过去的自己竞争。我只需要一往无前。 ”

有节目主持问天后: “请问你身上有什么地方让我感到惊讶?”

天后淡淡地说家里有两个蜂箱,养着8万只蜜蜂, 年产数百罐蜂蜜。 给小孩子吃, 减少他们的过敏。也送给朋友。

听了天后故事,之后谁再敢善称闺蜜,是不是要先问问她家里养蜂了吗?

碧昂丝的时尚对她的粉丝产生最重要的影响之一是她对天赋和身体积极性的赞扬。碧昂丝始终打破社会规范,挑战美丽标准,拥抱自己的曲线和自然特征。她传达的这种接受自我的信息深深地触动着她的粉丝,激励他们通过时尚选择大胆活出自己。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浏览碧姐的网站, 看看粉丝的的装扮, 真是晃的人睁不开眼睛。

多年来,碧昂丝曾穿过许多成为她的粉丝心目中标志性的服装。从她在超级碗中场表演时令人印象深刻的黑色紧身衣,到无比奢华的舞台服装,每一套装扮都在她的粉丝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这些造型不仅影响了粉丝们的时尚选择,还成为粉丝们在演唱会、主题活动和万圣节派对中热门的爆款首选。看着粉丝身着闪闪发光的片片短裙散发出的欢愉, 是谁都得承认: 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宠儿, 高矮胖瘦,年龄性别种族……, 没有什么可以妨碍一个人大胆的接受自己, 因为色彩纷呈的服装里, 装着的都是对贝女王一样的认同。就这一个共同的认同, 应该能够治愈千万个不同理由的抑郁了。碧昂丝的演唱会对她的粉丝们来说是重要的盛事,他们会竭尽全力获得门票并参加她的演出。蜜蜂军团将这些演唱会变成令人兴奋的体验,全情投入地跟唱每一首歌,共舞一致,创造出充满爱与支持的热烈氛围。演唱会之后的城市新闻报道说, 当晚的酒店入住率飙升数倍, 连带的消费场所全都沾光。所以说, 有人把5月瑞典的通胀走高的罪魁祸首归因于碧姐的首场演唱会,也是因为见证了全球蜜蜂军团的威力吧。

附上几张当天的街拍,后面那张是从绝望的高速上下来步行的粉丝。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