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荆刺秦

长篇小说连载,战国末世演义,战国红楼梦。表现六国可歌可泣的反抗暴秦的史诗。
正文

燕荆刺秦067:夜明珠

(2023-09-25 20:44:25) 下一个

因为王一心在九原城(包头)司马尚府邸立了上下周全,往来应对的大功,当然还是无可争议的正房代理。

晚上大帐中,众人围着篝火团坐,大家饮酒晚宴,吃食放在木盘中,就在自己身前,里面是木碗,木勺,木筷,

荆轲身边左边的位置,以前是田琪,现在是正房代理王一心,因为那时左边为尊,另一边右首以前是姬玥,现在是姬青,另外所有位置就是大家随着来到的时间先后随便坐。

有时王一心来晚了,魏皙就毫不客气地坐在那个位置,以魏皙的资历,年龄以及和王一心的交情,没人觉得不正常,王一心来了如果看见魏皙坐了自己的位置,就依旧坐在老位置,在刘芳,孙彩的中间挤出一个位置。

而以前姬玥,现在的姬青位置,无人能够代替,就算姬青和荆轲冷战的时候,也是由姬青暗暗指定,一般姬青就指定魏敏坐了,这也是夫人们排序的正常情况。现在姬青既然已经打破了不理荆轲,臭脸对荆轲的惯例,也就依然坐了原位,但依旧是臭脸,只是状况比以前好多了,说话是平静,而不是前些时间的厌恶和训斥了。

而司马两家,就随意都夹杂在夫人中间,之所以都聚集在一起吃饭,也是冬天野外宿营的安全、方便、甚至暖和的缘故。

荆轲依旧发挥爱为人师的臭毛病,每天晚宴都谈古论今,纵论古今中外大事,当然百越,山越,匈奴,东胡,朝鲜,月氏就是外事啊。

加上,田琪,魏敏的捧场,以及姬青关键时刻的插话,魏皙的补充掉书袋,后己、徐姜女,魏昕,刘芳,孙彩爱听故事的求知欲,每晚大家都议论得不亦乐乎。那时人们天黑后也没有别的娱乐活动,喝酒的时候,总要有点消遣,还有当时酒水都是米酒,男女都喝,就和今天喝茶水一样,之所以不再喝蜜水,因为喝米酒冬天还能保暖,这时姬英、田绫往往忙完巡逻事务,也挤进夫人堆里。她们也喜欢听荆轲的拉呱,当然也有听累的,有时司马玉叶就趴在母亲后赵姬膝上听得听得打起瞌睡来。

荆轲每晚的高谈阔论,这可让司马夫人两家看走眼了,以前荆轲在司马夫人那里是沉默寡言,全靠王一心的周全,现在司马夫人才发现荆轲如此的健谈,而后赵姬那里。以前荆轲只是和她调情,游戏,聊些彼此经历,说些家长里短,八卦绯闻等没有营养的玩笑话,现在后赵姬突然发现荆轲如此博文广知,也是开了眼,眼睛开始发光,从这时后赵姬才发现荆轲不仅有着司马尚没有的文雅耐心,当然荆轲是闲人也是主要原因,司马尚公务多繁忙啊,也就是荆轲邯郸的“狎伎”功夫高超,而且还有着司马尚没有的渊博知识,深远的韬略评论,以及引人入胜的口才,同样的道德说教,有人说出来了别人就爱听,有人说出来就惹人厌烦,荆轲也算没有和评唱高手高渐离这么多年白混,口才比在赵国的时候好多了,荆轲也才发现原来后赵姬喜欢听这些,过去以为后赵姬的出身,不似姬青,田琪,魏敏等书香世家,一直以为后赵姬不爱听高大上的东西,这也算荆轲的失算。现在荆轲和后赵姬虽然两人距离远了,一天都没有时间说上一句话,反而荆轲的每晚讲课,使荆轲加分不少,在后赵姬眼里不再仅仅是一个风流的豪客了。

司马玉叶爱听,是静静的听,但有时架不住也打瞌睡。而司马金枝不仅爱听,还要议论,但距离荆轲的位置太远,插话要靠喊,往往费劲还不及时,等到大家都听到她喊出插话,荆轲已经讲另一个故事了,因此司马金枝想了一个办法。

出了九原城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就在别人忙的准备晚宴,扎帐篷,挖壕沟,准备篝火的时候,司马金枝早早第一个坐在荆轲主位的旁边,开始她坐在姬青的右手位置,旁边徐姜女道,这个不好惹,她连姬英都敢骂的。

司马金枝知道是姬青,前段时间,她亲眼看见姬青对荆轲一直没有好脸。

司马金枝急忙换到另一边,坐在王一心的位置,随后大家纷纷来到,慢慢坐成了一圈。

众人看见司马金枝坐到了正房位置,也没有说别的,大家依旧吃饭喝酒聊天,司马金枝果然这晚就比较爽了,插话,问题,接话茬,积极参与,非常活跃,接连几天司马金枝都坐到了王一心的位置,荆轲没有话讲,有人有意见了,就是刘芳、孙彩。一来她们和王一心交好,二来都是女儿,凭什么你坐在荆轲旁边,要想早,自然有更早的,果然今晚就换成了刘芳坐在了荆轲主位的旁边,旁边还占了空位,自然是孙彩的,司马金枝满腔不情愿,不高兴,不爽,但没有办法只能坐在姬青位置的旁边,结果王一心一来,刘芳就马上让给了王一心,原来是占座的,她和孙彩挤到旁边,第二天又换了孙彩早早占位,这就彻底激怒了司马金枝。

正在孙彩洋洋得意,准备等王一心来了就让位的时候,突然有人用脚轻踢她屁股,孙彩大怒,她以为是司马金枝,结果回头一看,居然是司马夫人,这是荆轲见了都要施礼的,孙彩只能无奈站起来,司马夫人坐下后,就招呼司马金枝,司马金枝高兴的跑过来,司马夫人只是一个轻轻的平移,司马金枝就占据了正房位,这套模式基本无解,自此以后就是司马金枝占据了荆轲的左手位置,

这除非王一心自己早点来占位,司马夫人不好意思来赶,但王一心,魏皙都要做饭的,早来不了,从此以后,就是司马金枝牢牢霸占了正房位置。

荆轲没有在意,众夫人虽然有意见,但也不值得大发作,本来就是草地上铺上地毯,大家随便坐,没有什么礼数,无非荆轲的主位铺着是一个整只的老虎皮,这可是司马尚临别时的敬礼,荆轲感觉这是司马尚对自己犯颜直谏的奖励,因此对于在身边的司马金枝,也是因材施教,耐心潜移默化的引导。

司马夫人宠溺孩子,但并不蠢,没有那个母亲反对给自己女儿灌输孝顺爱心,温良恭俭让的,只是荆轲以一种谋略,作伪的角度来灌输,例如伪装的温良恭俭让勾践,就打败了狂妄自大,有了胜绩就得意忘形,到处修离宫,不在体恤士兵民众的夫差,这样讲,司马金枝就能听进去,还爱听,荆轲早就发现司马金枝特能作还喜欢玩阴的,用的上的,有求于人的,表面就装的或演的热情似火,待人热情,但一旦用后,就毫不留情地弃如敝屣,本质上是薄情寡义,毕竟司马金枝才十六岁,对荆轲来说,她那点小伎俩,小心机,小性格,阅人无数的荆轲一眼就看透了,看得真真的。

而荆轲此时,晚上兴致很高地涂抹横飞,讲这讲那地神采飞扬,但心里还是有件小烦恼呢。

先不说烦恼事,再说荆轲一件欣慰事,现在不仅和姬青回复了正常状态,似乎和景晴也要好了,不是郭开给荆轲万户侯赏千金,并要司马尚先行垫支吗?当时荆轲就要把这一千金,留在司马尚府邸,这么一大笔金子,带到月氏做什么啊。荆轲已经带了几十车的产自中原的宝物,这卖出来能抵几万金了,但司马尚说,你必须带走,哪怕你以后放在下一个目的地河套城呢,也要离开我的府邸,不然相国还以为我左手出,右手进,没有执行他的旨意呢。

无奈荆轲找了专门一个货车,装载这值一千斤铜币的几百个金饼,价值今天五千多万元的黄金,混进十几辆辎重车里面同行,当时就景晴要看这么多黄金,也就是景晴,以及她的贴身丫鬟林膺没有见过这么多黄金,其余夫人都是出自大贵之家,就连徐姜女都在成了暴发户的母亲徐夫人那里,见过这么多金饼。

从九原城出来第一天,景晴就偷偷和荆轲说,上卿不是欠我一个大人情吗?

是啊,有什么请教。

给我一笔黄金,咱们就清了。

你不是要回到太子身边吗?要黄金做什么?

生儿子估计能回去,生女儿呢?

荆轲安慰打包票道,那就留在我这啊。

景晴不满的飞了荆轲一眼道,你这么多妻妾,我可不想在里面争食,何况你一个太监,搞这么多中看不中吃的做什么?

荆轲生气道,好,分你一半。

景晴真的目瞪口呆了,骂人还带奖励的,她以为只要分一成就行了,以前在邯郸当艺伎,虽然攒了点积蓄,但几年费劲也就攒了点黄金,花销太大了。

荆轲道,但有个条件。

景晴刚要抗议不满,表示不干,这个死太监,难道要和自己做那些腌臜事?

荆轲马上接着道,以后不许再故意给我拆台,背后诋毁我,骂我,只要你扪心自问,对得起我,那就月氏一行回来后,朝我要这五百斤,但如果回了太子宫,那就协议作废,太子那不缺钱,你也不应攒私房钱。

景晴忙不迭答应了,道,以后我一定给你周台,给你露脸,你就请好吧。

从九原城出来,还是补上徐姜女没有用完的抽签中的居住正室,因此按照徐姜女的承诺,魏昕也高高兴兴地跟着,还是拆洗干净的小帐篷,当然是姬青的苦劳,但已经有了前车之鉴,因此也用上了王一心,魏皙开始用起来的屏风,所以三人虽然还是三垒游戏,但也有点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徐姜女之后,抽签中的是田琪,荆轲知道后,一时没有缓过来,因为这些天突然感觉和田琪陌生了,仿佛和说到后己一样的感觉。

田琪是天生属于不喜欢出风头的,只说别人没有说出的话,做别人忽略的事,因此这些天就没有主动和荆轲说过话,而荆轲妻妾众多,有说不尽的人在无微不至的关怀,所以在人群中,几乎没有和荆轲说过私房话,虽然田琪绝色,但和荆轲相处长久了,在荆轲眼里,居然有点泯于众人了,不像姬青,虽然一直不吭气,但却是臭着脸,而这种表情是最抢戏的,荆轲始终想讨好她,回到以前齐赵行的亲密关系,而荆轲这些天,又先是和魏敏,后来和魏皙,再后来和后赵姬,魏敏是媚骨,有意诱惑讨好荆轲来和亲妹魏昕竞争,魏皙是本能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后赵姬是自然的人格魅力吸引,因此这些天是这三人分别占据荆轲内心的。

现在荆轲突然知道晚上要和田琪同床共寝,荆轲这才想起这是以前自己内心期盼的,一直祈祷田琪能快点中签的,而现在很长时间荆轲居然对田琪熟视无睹,现在突然想到这些,荆轲突然感觉内心惭愧,感觉有点对不起田琪,同时内心想到,田琪这样被韩方,司马尚首先称赞的绝色,在我这。这么多天居然都遗忘了,疏远了,而这还是田琪天天就在我眼前晃悠呢,那太子那边,景晴根本不在太子眼前,那么怎么能指责太子薄情,随意送走爱妾呢?

晚上饭后,再大号后,荆轲就握着田琪的手,由田琪领着走向同寝的小帐篷,只想着说些什么话。来补偿这些天对田琪的忽视,看着田琪只是拉着荆轲的手,领路,也不吭气,荆轲心中想田琪肯定恼她这些天不理她,因此荆轲首先道,这些天,非常对不住,有些疏远了,你说,让我怎么补偿你?

田琪有点羞涩道,别想那些花花肠子,我已经撤掉了屏风,我们晚上只是抱着单纯睡觉,可不是干坏事的。

田琪依旧常态故我,依旧对荆轲一往情深,依旧夜光火炬下俏脸微羞,没有一丝怨气哀意,荆轲暗呼侥幸,既然田琪没有觉得被忽视,被冷落,被遗忘,那我就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了,就道,好吧,一切随你安排。

到了小帐篷扎营的地方,果然已经被田琪重新布置,帐篷里野香袭人,还把那张虎皮也让人拿了过来。

两人进入小帐篷,荆轲熟练地挪走篝火,并熄灭明火,而原来篝火的地方,铺上兽皮地毯,还有他的虎皮,田琪并没有阻止荆轲熄灭明火,荆轲就明白田琪是想要好好亲热的。

随后两人钻进兽皮大氅里,亲热一番。

这些天,不像以前,还有月明星稀,而现在帐篷里熄灭明火,就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虽然荆轲摸黑褪去了田琪的衣服,自己也脱个干净,田琪没有拒绝,但说,我要和徐姜女一样,进了洞房还是处女。

荆轲高兴道,没有问题,我也是这样想的。

随后进行了三垒游戏,但荆轲还是高估了自己,或者说最近身边良姬美妾太多了,现在这黑漆漆中,实在什么也看不见,尽管裸裎相对,肌肤之亲,但荆轲对此一直提不起兴致,根本硬不起来,但田琪很满足,高潮迭起。因为荆轲觉得亏欠田琪了,因此也毫无怨言,尽力满足田琪。事后,唯一安慰荆轲的就是趴在田琪裸体上,两人紧贴着,在黑暗中,谁也看不见谁的聊天,真的和姬玥说的一样,田琪也是驼骨。

聊了会儿天,田琪才让荆轲下去,随后田琪沉沉睡去,荆轲爬起来,依旧点起火盆明火。

早晨,天已微亮,昨晚的摸黑夫妻房事,荆轲什么也看不见,因此并没有尽兴,因此想和田琪这个绝色美人,在清晨中,好好亲热一下,这些天荆轲基本算养精蓄锐,在徐姜女那也是没有交公粮的。

田琪被荆轲推醒,看见天亮,又看见荆轲想往自己身上爬,就含羞笑道,你怎么和饿狗一样,现在天亮都起来了,别想那些坏事了。

荆轲自觉亏欠田琪,因此百依百顺,就说。好吧,我帮你穿衣。

荆轲本想一睹田琪的美丽裸体,那就干干的饱饱眼福吧,

田琪道,你出去,别回头,我自己穿,我还要上个小号。

荆轲只能穿衣出去,眼望着营地里其余帐篷,心中无奈苦笑,田琪也真是不解风情,现在居然连裸体也不给丈夫看,自己虽然忙乎了一晚,摸到了所有想摸的,但却是什么也没看见,至今都没有见过田琪的美丽酮体,如果亲热中间田琪换个丑鬼来做替身,自己也是毫无察觉的啊,因为两人亲热中,田琪除了呻吟,也是一声不吭的。

早饭是相好几人自组聚餐的,虽然也是热汤热饭,但很简单,不再是大聚餐,有时为了赶路,早饭也可以在马车上解决,今天早晨起的早,也没有做什么事,荆轲就去王一心处拿早餐,田琪拾掇帐篷,结果魏昕也就跟了荆轲过来,因为田琪曾经说,她如果抽中签了,也要魏昕来陪的,魏昕是要田琪兑账的,当然第一晚,魏昕还是让荆轲和田琪享受二人世界。

路上荆轲就对魏昕说,你再晚几天过来。

荆轲知道魏昕一提这事,田琪必定马上答应。

魏昕就眨眼促狭道,你们昨天没有用屏风,也做坏事了。

荆轲道,什么也没做,黑乎乎地什么也看不见,就是单纯睡觉。

魏昕道,我才不信呢,骗鬼呢,

说话间到了小帐篷。几人开始早餐,如果换成平时荆轲肯定要抱怨,夜里帐篷中漆黑一片,如果中间换个丑鬼和自己同睡,也不知道,但因为还是感觉亏欠田琪,所以也是无怨无悔。

魏昕还是说了要田琪兑现诺言,田琪果然痛快答应,要魏昕晚上就过来一起睡,魏昕道,你俩先享受二人世界,后几天我再来。

田琪道,是你不来,可不是我不让你来的啊。

魏昕就对荆轲使眼色,好像说是荆轲不让,田琪装看不见。

荆轲要打岔,就说了夜明珠的事。说和姬玥用的时候,帐篷里非常明亮,问田琪晚上用不用。

田琪马上说,要哪个做什么?不要。

荆轲觉得自己有点失策了,可能魏昕在,田琪才装的不要的,因此决定晚上还用夜明珠,只是自己的被姬玥抢走了,就去借田绫和徐姜女的,当然荆轲对田琪和魏昕没有说被抢走,再去借的事。

上午,队伍行进中荆轲就找徐姜女借夜明珠,徐姜女说,我去拿,但也要和田绫说一声,姜女就去拿夜明珠。

现在荆轲让姬英兼管赵国派来的百多人侯爵亲兵,因此女兵二十人由田绫统领,当然也有女兵副手帮着田绫,所以田绫跑前跑后很忙。

一会田绫骑马来了,一脸不高兴,说,夜明珠上卿不是有吗,为什么借我们的?

按理说,荆轲可以说。你别管了,这是秘密,但荆轲对夫人从来不说这种以势压人的话, 就是那次没办法,为了保住齐赵行的秘密,和姬英用了一次,还被姬英抢白的投了降。最后承诺到了燕国告诉她原因。现在只能实话实说。

荆轲道,我的被姬玥抢走了。

田绫道,姬玥怎么见了你的夜明珠?

荆轲道,我和她炫耀了。

田绫道,然后她见了,就抢走了,三颗都抢走了?

荆轲道,嗯。

田绫道,如果你说你们是十岁的孩子我信,现在你蒙谁啊,是不是你送给姬玥公主的?

荆轲道,不是,发誓不是。

荆轲知道,现在田绫对自己的私德人品,产生了严重的质疑,居然不相信荆轲的话了,所以荆轲也是一脸严肃。

田绫道,那姬玥一个女大公爵,怎么可能抢你的夜明珠,这话说到天边也没人信啊,还把三颗都抢走了?

荆轲道,虽然很难置信,但我发誓是真的。

田绫道,于理不合啊,你就是看现在姬玥公主不在,不能对质,就撒谎吗?

荆轲也有点生气,田绫是犯了轴劲,自己发了两次誓了,田绫还不信,真是气的无话可说了,田绫也气的眼泪在眼珠里转,周围都是同行的家里人,所以两人一直低声说,谁也不敢闹大,现在僵住了,谁也不理谁。

一会徐姜女到了,就要把装夜明珠盒子的包裹,递给荆轲。

田绫道,先别给他,问问他前面的夜明珠下落。

荆轲就又重复一遍,徐姜女觉得没有问题,疑惑的看着田绫。

田绫气道,姬玥一个女封君,会抢他的夜明珠吗?还三颗都抢走了,你就不明白吗?他一边给咱们夜明珠,说只给你的,你们要保密,一边就又给别的夫人,对谁都是说,这是特意给你的,你要保密,他居然是这种人。

徐姜女就看荆轲

荆轲说,我都发誓几遍了,我的真是被姬玥抢走的,其余夫人都没有,才找你们借的,最好你们以后也别找姬玥对质,她是做的霸道,但她也有权力啊,毕竟她是排位第一夫人啊。

田绫气道,看吧,有鬼吧,连对质都不让了,我就不相信姬玥一个女大公,会抢夜明珠。

徐姜女耐心地对田绫道,绫姐,女人吃起醋来,什么干不出?我相信上卿说的。

这话把田绫说得莫名其妙,怎么和吃醋挂得勾?怎么联系着?

徐姜女就看荆轲,她一个结婚没有三个月的处女,还是有点张不出口。

荆轲鼓励地看着,示意还是徐姜女说,因为荆轲更张不了口,这种闺房私密事,如果被姬玥知道,自己到处显摆,能一辈子不理自己了,能从此失去姬玥,所以他坚决不说,宁肯你们猜出来,不是我说出来,到时事发,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发誓不是我说的。

田绫看徐姜女和荆轲,互相打眼色,更气坏了,说道,你俩要串通一气?那我找姬青,田琪,魏皙、姬英评评这个理去。

荆轲和徐姜女看田绫要把事情闹大,都有点慌了,这本来私分夜明珠,就是瞒着众夫人的。

荆轲对姜女说,还是你说吧,这样绫妹能信。

田绫气呼呼的道,你别叫我,你妹的。

徐姜女只能对田绫道,绫姐,你知道夜明珠干什么用的?

田绫道,晚上照明用啊

徐姜女道,晚上睡觉的时候,上卿和姬玥公主用了夜明珠,第二天早晨,姬玥就要走了夜明珠,对吧?

荆轲对徐姜女挑起大拇指,好像她看见一样。

田绫道,不可能,姬玥公主怎么是这么小气的人,肯定是上卿送给她的。

荆轲有点生气道,我都发誓多少次了,是被她强要去的。

徐姜女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问田绫道,上卿和姬玥公主晚上睡觉,你说是在做什么?

田绫脱口而出,睡觉啊,突然觉得不是这么简单,问题在这,有点要明白还没有明白,卡在那了,一脸惊讶,因为她和荆轲睡觉,就是手拉手,顶多亲个嘴。

徐姜女道,上卿,你要借夜明珠,是不是晚上睡觉照明用啊?

荆轲有点老脸发红道,是啊,不然我干吗借啊。

徐姜女道,今晚是谁啊?

田绫本能答道是田琪公主,话音未落,顿时全明白了,田绫和田琪虽然是五服里的亲姐妹,但性格秉性一直不和。

姜女道,田琪答应和你做坏事了?

对于所有人,都觉着田琪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圣女,仙女,冰女,玉女,真不知道她在闺房里是什么形态啊?

看见荆轲微微点头,田绫虽然对一直冤枉荆轲有点抱歉,但更是生气,恼羞成怒道,不借,姬玥能吃醋,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吃?

说罢,抓过徐姜女手里夜明珠的包裹,挥鞭纵马跑了。

荆轲和徐姜女面面相觑,都没有找到话讲。

没有借到夜明珠,只能晚上还摸黑,田琪依旧是精神焕发,晚上充分被情欲沐浴和滋养,但荆轲却是从来没有尽兴过。因为他什么也看不见,并不能看见田琪的绝世容颜,所以只是让田琪尽兴,荆轲扫兴。

到了次日早晨,田琪依旧拒绝,连个裸体都不给看,荆轲终于忍不住对田琪抱怨道,幸好声音我还能听出是你,如果半夜给我换成一个丑女,我也发现不了。

田琪只是意味深长羞怯的微笑,荆轲知道那个含义就是:那是你的事,我又没有办法。

田琪对这种状况非常满意,既能享受到男女的滋味,还能遮羞,什么也看不见最合她的心意,在黑暗亲热中,她几次叮嘱荆轲不要干坏事,荆轲以为是不能进入,还对田琪说,黑漆马虎地,什么也看不见,想进去都找不到入口,想干坏事也干不了。

出了九原城,一路西行,都是沿着黄河走的,这就是沿着黄河那个“几”字形的大弯中的一横上面走,不仅南边就是黄河,而且沿路都是湖泊、湿地、森林星罗棋布,一派中原风光,这就是赵国,历代赵王征服这里的原住民林胡、楼烦后开辟的新国土,并建了九原城(包头)、云中城(呼和浩特)。后来赵武灵王萌生了从河套攻秦的大胆想法,赵武灵王还以九原城为起始,直到西边的河套城(巴彦淖尔市),修建了赵国的北部长城。

由九原郡、云中郡、雁门郡、代郡组成,统称为赵国的代地,随后匈奴又和赵国反复争夺九原郡和云中郡,这片河套地区肥沃之地,最后李牧大败匈奴,匈奴退避三舍。不敢再染指。

九原郡和云中郡,主要是军事重镇,军人兼有守边和垦边的职责,居民大多也都是军属,是赵国主要的放牧产马之地,因此居民并不稠密。

在前套地区,荆轲他们一行沿着黄河西行,这一路不再限制用水,而且仿佛走在中原故土,大家都非常惬意和快乐,这才有点旅游的意思。赵国北部有长城,又有赵军经常巡逻,因此这一行就很安全。

但出了九原城,不久也出了风景宜人的前套地区,而进入到同样中原风光的赵国的后套地区,中间要经过戈壁,荒地,碎石,不毛之地,这就要放慢行进路程了。

九原城,距离河套城,现在地图上的距离是五百里,但这是直线,如果走起来,当时就是七八百里路了,而且队伍中,有不善于骑射的司马夫人和后赵姬,还有体力很快跟不上,只能坐车的司马玉叶,因此队伍行进速度也就一天七八十里路了。

这就是荆轲在为夜明珠忙乎的时候,也是前面所说的心里有点小不痛快,小烦心事的外部情况。

第一、第二天摸黑三垒,第三天下午,徐姜女神秘的找到荆轲,说她已经发现了田绫把夜明珠藏在什么地方了,晚上大号后,田绫回去巡逻,她就偷出夜明珠,次日早晨再找荆轲放回去,这样田绫白天检查的时候,会发现夜明珠还在原地方,而且徐姜女只偷一颗,它们都盛有木盒,因此到时徐姜女里面在放进一个大约同重量的石头,除非田绫挨个打开检查,不然不会发现最里面的玄机的,如此这几天都可以拿出一颗。

荆轲大喜,对徐姜女道,晚上你能办成,我就欠你一个大人情,以后定当回报。

徐姜女不满道,头次看你色中饿鬼的样子,什么时候这个面孔在我那也能急色一下。

荆轲不觉忘形,被抓了现行,不好意思,就倒打一耙道,你那又不让进入,急也没用。

徐姜女促狭不信道,田琪让你进入了?

荆轲老实答道,没有,但起码我能看看她全裸了,现在一眼都没有看过。

徐姜女道,我也要看,当初田琪答应我和魏昕一起睡的,你把这事办了,就算还了我人情。

荆轲道,你们浴池洗澡,你没有看过吗?

徐姜女道,那不一样,绝色女子,男女是都爱的,再说你也别想歪了,我只是想抱一下,亲一下而已。

荆轲道,你个女孩子,干嘛也总想和美女睡。

突然荆轲意识到,徐姜女五、六岁就被卖到百戏艺伎团,肯定目睹低级艺伎中间流行的女子之间这种性行为了,要知道百戏艺伎很多都是卖艺卖身的,旺季卖艺,淡季卖身,她们比起舞乐艺伎,低了不止一个档次,毕竟她们是撂地演出,而舞乐艺伎都是豪华室内,庙堂之上的。

现在姬航和高渐离就和百戏艺伎团在一起,那可是进了妓女窝了啊。荆轲开始浮想联翩。

徐姜女这时道,只要双方情愿,关你什么事,而且比和臭男人干净多了。

荆轲拉回思路,被徐姜女的话震惊了,道,你如果不情愿,我没有丝毫强迫你啊。

徐姜女一愣,抱歉道,顺嘴一说,没有想到上卿,当时虽然是母亲强迫,但事后我也是愿意的,但吃饭呢,不能只吃一样菜,为什么不能换换口味。

荆轲就想,田琪喜欢屋里黑乎乎的,不知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那不妨让徐姜女趁机代替自己揩油一下,只是身材和自己差距太大,但不妨三只手,在自己身旁摸一下。这要好好设计一下。

荆轲实话实说道,好吧,我尽力还你这个人情,让你和田琪亲热一下,但今晚要看看夜明珠的效果,如果她自此喜欢上了夜明珠,那就不好办了。

徐姜女眼睛转了几下,明白荆轲所说,就道,当然你的正事要紧,我这个只是添头,再说偷鸡摸狗,我也不喜欢,你就欠着我这个人情好了。

荆轲突然想到了什么,挤眉弄眼促狭道,你把田绫搞上手了吗?

徐姜女正色道,田绫太正经了,我提都不敢提,但我能扎进她怀里睡觉,她则当我的小妈妈拍着我睡觉,这样我也算心满意足了。

荆轲道,这个我也可以,我用来还你的人情吧。

徐姜女道,我不是魏昕,如果你非要这样做,也可以,但算欠我两个人情了。

荆轲道,如果你不喜欢,那就算了,怎么还能我倒欠你呢?

随后荆轲道,司马金枝怎么样,能如你的法眼吗?

岁数小,但阅人无数,江湖经验丰富的徐姜女道,比田绫还正经,田绫还有点包容同情心,我如果和她提这事,她能哭着找她妈去。

荆轲最后道,你真的只是要抱一下,亲一下?

徐姜女道,对,就只是想抱一下,亲一下,当然说一下那是客气,时间越长越好啊。

荆轲道,那就不止于此,就和咱俩之间做的事,你能和女子也这样做吗?

徐姜女道,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只是想抱抱亲亲。

荆轲心中感慨,徐姜女从来不和自己讨论这些男女事的,但今天和自己敞开心扉谈了这么久,肯定是真的喜欢和饥渴,那就应该尽力满足她一下,当然在不损害她人的情况下。但找谁呢?牵谁的线呢?

突然荆轲脑光一闪,对徐姜女道,你觉得赢肆行吗?

徐姜女也是一惊,琢磨一下道,初看她是丑鬼,挺讨厌的,但后来知道她这么有本事,时间待久了,也就顺眼了,这个需要处处,我可不是只看颜值的。

荆轲笑道,还想到月氏给你安排呢。

徐姜女道,夫人们让你禁嫖,我就能例外吗?

随后徐姜女道,上卿,你真的和别的男人不一样,不仅不生气,还帮着我张罗。

荆轲道,我能三妻四妾,为什么要限制你们呢,只是双方自愿,再把保密工作做好,别掀起轩然大波,那我就不管还支持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田琪看见荆轲去熄灭铜盆篝火,挪出地方,铺上兽皮被褥,虽然荆轲动作和前两天一样,但田琪还是感觉今晚荆轲那里有点不一样,有点怪怪的,动作不协调。就疑惑的看着荆轲。

荆轲不理她,等到帐篷里漆黑一片,两人对睡都看不见彼此的时候,荆轲拿出夜明珠,虽然不是很明亮,但起码田琪的面容是看着真真切切的。

田琪不满道,拿这个干什么?

荆轲道,都第三天了,你总不能只顾自己尽兴,也不管我。

田琪道,收起来,我答应你。今晚咱们亲热。

荆轲道,为什么不让用?

田琪道,这个有剪影。

荆轲道,没有,我试过。

田琪没话了,依旧不高兴道,我不喜欢用这个。

荆轲有点立场动摇了,感觉自己以前对田琪的亏欠,就找盒子,要收起来,嘴里不禁失望的说,你也多考虑考虑我,不能只想自己。

荆轲此时兴奋猴急得心拨凉拨凉的。

这时田琪道,算了,别收了,就用这个吧。

荆轲大赦般的大喜,回头看田琪,夜明珠依旧在,因此还是看见田琪虽然还是一脸不高兴和委屈,但神情分明再说:不管你了。

说吧缩进兽皮堆里。

按理说,荆轲应该依从田琪的本心,但荆轲太猴急,色火攻心了,所以荆轲还是架好夜明珠,也钻进兽皮大氅中,虽然知道田琪是委屈自己,心里并不愿意,只是想,这是小姑娘的害羞,或者是半推半就,习惯就好了。

荆轲凭着夜明珠的光芒和田琪亲热,并第一次在能看见的情况下,和田琪脱了所有衣服,田琪对在男人跟前,明亮环境下全裸很不适应,但也没有拒绝,只是亲热的时候,用手肘横着挡住眼睛,毕竟她也懂事,这是她上卿夫君,田琪只是说,不许干坏事,荆轲满口应承,荆轲从来没有想进入田琪体内,因为他主动许下诺言,外国公主完璧如初的送回娘家,尽管太子没有这个要求。

现在荆轲终于在昏暗的夜明珠下,第一次完整欣赏到田琪的裸体,荆轲已经热血沸腾,再加上田琪兴奋的容颜,已经让荆轲几乎不能自持,在荆轲接吻,抚摸,揉搓,含舔,轻咬下,田琪双腿紧紧夹着荆轲的硬物,再次高潮,打摆子一样的颤栗良久。

看着冰清玉洁,冰雕玉砌,冰肌雪骨的田琪几十年难得一见的完美容颜,感受着田琪的大声呻吟,颤栗,颠簸在田琪这个象牙船上。

荆轲不禁和田琪第一次同时高潮了,并且射在田琪大腿上。

事后两人平静下来,荆轲依旧趴在田琪身上,这是荆轲这两天养成的习惯,就算什么也看不见,荆轲也要趴在田琪身上和她聊天,田琪的冰肌玉骨,竟然真的是驼骨,这两天聊天也从没有赶他下来过。

趴在田琪身上,荆轲拿事先准备好的白布,擦干了田琪的大腿。

但今晚田琪却冷冷地,气愤中还带有委屈埋怨地说,下去,说了不让你干坏事,你还干,甚至还扭动身体的表示不满,好像她这一晃动,就能把荆轲摇晃下去。

荆轲疑惑道,我没干坏事啊,我没有进去啊。并不下去,还趴在田琪身上,田琪双腿一直紧闭着,趴在田琪身上,和趴在姬玥身上感觉不一样,在田琪身上仿佛是趴在平衡木上,要保持平衡,才能趴上去不掉下来,姬玥是趴在酒池肉林上,包裹严实,不担心掉下去。

田琪道,我大腿上,湿了一大片是什么?

荆轲道,我忍不住,今天在我们做的时候,我第一次看见你的绝色容颜,憋不住了。

田琪道,那还不是干坏事了,你答应我不干的。竟然带着哭腔。

荆轲明白了,田琪说的干坏事,竟然是指男子射在她身上。

荆轲委屈道,我也是正常男子啊,三天了,你要憋死我啊?

田琪不吭气了,但依旧噘的嘴,满脸不高兴,喃喃地说,你别弄在我身上啊,以后让我怎么见人,我没脸见人了。

荆轲道,姑奶奶,你是我夫人啊。

田琪带着哭腔道,你答应我用姜女式的,是你先答应的,说了不算。

荆轲道,姜女还是处女啊,但我也射在她身上啊。

这时田琪才有点明白,道。姜女也被你射了?

荆轲道,啊,无数次了。

田琪道,那还能是姑娘吗?那不和魏皙、王一心那些二婚头一样了啊。

田琪还是带着哭腔,但没有眼泪。

荆轲道,还是处女,难道不是姑娘吗,姜女又不再嫁人,哪来的二婚头?

荆轲被田琪这混乱逻辑,逗得快憋不住笑了。

田琪又带了哭腔道,那也是脏姑娘了,被男人弄脏了。

在田琪可爱的,噘嘴,带着哭腔的诱惑中,荆轲起了第二次,也就趁田琪不注意,开始抚摸,玩弄,揉搓,田琪的嫰乳,真是抓起来一鞠,松手跑一胸,田琪有了反应,一双大白腿闭紧夹着硬物,这回荆轲忍者没有射精,在田琪充分巅峰高潮后,荆轲说,我这还没有满足呢,你能翻过来吗,我要射在你屁股上。

田琪噘着嘴道,你还要干坏事?还是带着哭腔。

又来了,忘了刚才你自己的高潮呻吟低叫,你不能不管我吧

田琪今天是彻底混乱了,还是不情愿翻身。

荆轲再道,反正你也脏了。荆轲逗她。

但这句话真管用,田琪乖乖地翻过来,在荆轲手掌指挥下,半跪着。荆轲赶紧拿件大氅给田琪裹住,就露出臀部。荆轲被眼前这幅色欲图彻底叹服了,在姜女那是想快射,在这是忍者不射,田琪的屁股并不肥厚,但在完美的纤细蜂腰的衬托下,荆轲真是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雪白细腻的大屁股,这完美的蜜桃臀,可以和姬玥不分上下,但娇嫩欲滴,可能就是刘芳,孙彩能在娇嫩方面比一下了,这种带着情欲的魔枪,是在欣赏,还是希望时间永久停留在一刻,荆轲心想,这还没有进入呢,如果进入,可能真的和嬴肆说的一样,射完第一次,不拔出来,原地复活马上就能起第二次。

荆轲想到这不由自主地,啪的打一下,跪着的田琪的大屁股,田琪双脚撒娇地瞪了几下 喊道,干嘛打我。荆轲道,喜欢了才打。

田琪道,滚,打你妈去。这是田琪第一次飙脏话,荆轲听了惊讶之余,无比兴奋,想试试田琪的忍耐力,也是这完美璧人太让人有征服的欲望,就又啪的打了下,道,你就是我妈。

田琪依旧撒娇地晃动双脚,喊道,再打,真的不要你再草了。又飙出了一句脏话,这句完美玉人嘴里说的脏话,彻底让荆轲投降,双手扶着田琪屁股,抵在田琪完美屁股上的菊花,一股脑射了进去,当然没有深入里面,都射在外面,田琪又骂道,变态,埋汰鬼,给我舔干净,看来田琪彻底解放天性了。

荆轲大笑,给田琪都擦干净,还要趴在田琪身上,田琪道,我累了,睡吧。

荆轲赶紧下来,可能田琪已经破罐子破摔了,不再纠结,身体已经脏了,就和荆轲拥抱着全裸睡去,等田琪睡着,荆轲掀开,多件兽皮大氅,蹦起来,迅速翻起一时被压着的炭火,随后一起睡去。

第二天早晨,大家出发的时候,内眷众夫人都看出了田琪的变化,不再是无忧无虑的,快乐的,平静的,勤奋的小夫人,而是变得心事重重,眼睛不敢看人,好像做了什么坏事一样的,躲着人的,有心事的小夫人。

姬青就对荆轲又流露出厌恶、恶心、鄙夷地,毫不掩饰的表情,嘴里无声地嘀咕着,程彤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表情但也跟着主子一唱一和的。

大家不敢像前几天那样问候,打趣田琪了,都装看不见这些变化。

前两天,还是田琪晚上黑咚咚咚什么也看不见时,王一心,魏皙等就打趣她,昨晚睡得怎么样?

田琪道,睡得很好。

她们又问,没有做什么吗?

田琪瞪着无辜的,一波秋水的美目道,能做什么啊?就是睡觉啊。

几人就打趣她,只是睡觉干嘛还抽签。

田琪装傻道,小时候,我就喜欢抱着爸爸的胳膊睡觉。

而今天,无人再打趣她了。

魏皙、王一心,私下一起问荆轲怎么了?

荆轲说,和以前一样啊,她还是处女啊。

魏皙、王一心道,那明显面貌和以前不一样啊。

突然荆轲想起来什么,就说,你们一起开导她一下,她觉着男子射在她身上,她就脏了, 不是姑娘了。

王一心道,那还能是姑娘吗?是,也不是好姑娘了。她打趣荆轲。

魏皙急忙更正,还是处女,还能处女见红,怎么不是好姑娘啊?

说罢,两人一起去劝田琪,最后姬青也过去了,只是瞪了一眼程彤,不让她靠近。程彤真莫名其妙啊,我招谁惹谁啊。

最后魏皙和王一心找回荆轲道,怎么劝,田琪都觉得自己脏了。

王一心还告状,姬青在田琪旁边还添油加醋,说,这就是猥亵。

魏皙马上道,被猥亵怎么不是干净姑娘了,被强奸还是好姑娘呢。

荆轲看魏皙替自己真心辩论,气得翻了白眼,道,我的明媒正娶的夫人,怎么就来了猥亵,还强奸,你们滚犊子。

王一心和魏皙笑得骑马走开了。

中午现在都是魏敏和荆轲幽会,这时车队已经进了后套平原,路上两边又有了中原风景,预计到河套城,也就是明天晚上。

在大斗篷里,魏敏就问田琪怎么了?

自从九原城豪华浴室,魏敏帮荆轲打了一发,所以荆轲也不瞒魏敏,大概说了经过。

魏敏就笑,道,田琪太可爱了,田琪真的不懂啊。

荆轲道,你们嫁出来,没人教你房中事吗?民间都是母亲教的。

魏敏道,都是保姆教的,但有时保姆只管教,听不听她是没有办法的。

荆轲道,看来她是没好好听的。

魏敏道,我是倒霉啊,只有我和田绫还没有抽到签,可是田绫在最早已经中过一次了。

荆轲道,这样挺好,轮着来,早晚会到你的,你到时要屏风吗?

魏敏道,不要,一看就是干坏事的。

荆轲道,那就摸黑亲热吗?

魏敏道,不能就睡觉。不亲热吗?

荆轲没有吭气。就吻她。魏敏热情回吻,荆轲心说,又个言不由衷的,本来想问她怎么定义干坏事的,但她连亲热都否认,估计更问不出来了。

晚上,大号后,徐姜女先找荆轲道,田绫的夜明珠换了地方,她没有找到,荆轲觉得事有蹊跷。就问徐姜女,白天田琪和她接触了吗?

徐姜女道,田琪问夜明珠的事了,当时徐姜女只是回说,那是田绫的。

荆轲不禁气馁,徐姜女还不知道其中的诀窍,估计她打死也想不到,还有拒绝用夜明珠的人,要知道徐姜女可是要用屏风围着帐篷篝火的,她可能以为田琪问夜明珠,就是要从田绫手里一劳永逸的要过来。

荆轲也不想解释,就打发走了徐姜女,重申欠了徐姜女一个人情。

现在晚上没有夜明珠,就干脆去叫来魏昕,徐姜女同睡吧。

荆轲通知了魏昕,再由魏昕去叫徐姜女吧。

田琪热情地欢迎她们。

虽然说是小帐篷,也只是相对十几人,几十人,上百人的大帐篷而言的,睡个四、五人还是很宽敞的,田琪这边挨着荆轲,徐姜女那边挨着田琪,荆轲彻底死了心,就没有灭了火盆内的篝火。

四人分别被最边上的两人搂着胳膊睡觉。

等到荆轲睡着各种乱梦的时候,突然被身边的田琪掐大腿,给掐醒了,荆轲清醒过来。田琪道,我要和你说会话。

荆轲听见两边魏昕,徐姜女都已经睡熟,就说好啊。

田琪道,是我告诉田绫,让她把夜明珠收拾起来的。

荆轲道,好吧,没事。

田琪道,你生气了吗?

荆轲道,没有。他是真心没有,现在还觉得心里亏欠田琪呢。他是真心有段时间遗忘、淡忘、忽视、疏远了田琪,田琪越察觉不到,越一如既往,荆轲就越内疚,就越想要好好对待田琪。

然后荆轲有点自以为是的明白道,徐姜女她们要求过来和你睡的,我看没有夜明珠,也就答应了,反正我们可以现在依旧摸黑亲热,她们睡得很死,我去灭了篝火就行。

田琪道,今天就算了,明天就到河套城了,明晚即使有了火烛,也不能点灯,不然我以后就不去抽签了。

荆轲以为田琪是要道歉的,没想到却是最后通牒,虽然开始有点生气,但转念又很高兴,田琪的最后通牒,就是真的没有觉得这些天荆轲对她有些忽视,视若无睹,而不是假装的没有发现。所以,荆轲整理了心情,高兴大于不痛快,道,我答应你,只要你高兴就好。

田琪也没想到,荆轲居然能答应,田琪这才把平躺的身子转过来,现在田琪侧躺的和荆轲面对面,然后田琪道,你真的没有生气?不勉强的。

荆轲道,没有,没人不愿意撸猫的,不过,能不能有点亮光,让我能看清大概轮廓,不然你的脸和屁股都分不清,别撸错了。

田琪终于笑了,道,说好了,就一点亮光啊。

荆轲道,你到底咋想着,能说吗?今天这样反常,看都不看我,我以为你和姬青一样不理我呢。

田琪叹道,我忘了男的还要射呢,早知道。我就不抽签了,和后已一样。

荆轲更为惊讶道,你不想和我好了?语气中竟带有失望,伤心,丧气的意思,都没来及掩饰。

田琪笑道,你别急。只是不在这个路上抽签,这荒郊野外的不就是野合吗?

荆轲放心地笑了,就这?

田琪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野合,而我一直鄙视这样的人。

荆轲道,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夫人啊,金册都在家庙,怎么是野合?就算在荒郊野外圆房又怎么了,何况这还没有圆房呢,那胡人不是一辈子在野外的帐篷里生儿育女吗?

田琪严肃道,我们是华夏礼仪之邦,怎么能和胡人比呢?上卿又失言了吧,不然学礼数做什么?再说圆房就该在洞房啊,洞房有荒郊野外的吗?这就是野合啊,我妈,女姆,女师,从小就教育我们不能野合,那是放荡女人才做的,昨天我却做了。

荆轲明白病根在这了,笑道,你还是处女啊,和夫君过夫妻生活,怎么就放荡了?

田琪道,处女能让男人弄脏自己身子吗?

荆轲道,我是你夫君啊。

田琪道,那也让人戳脊梁骨,未婚先孕就算是和自己男人,不一样被人耻笑吗?,你说咱们做的事,能回娘家和我妈说吗,我是处女,但我被弄脏了,有我这样的处女吗?我还怎么面对田绫,魏敏,后已,刘芳,孙彩。

荆轲道,你就是完美的处女啊,能给人带来处女见红好运的处女啊,和她们一样啊,我昨天拿夜明珠都检查过了。荆轲逗她。

呸,田琪骂道,是旁边那样的处女吗?被你射了无数遍了,要不姬青公主那天骂你,就是骂得对,吃了果肉就剩核渣了,你还说完璧如初。

两人说话声音微乎其微,只能相对的两人自己听到,而且两边都伴随着鼾声。

荆轲不高兴了,说,你的意思,就应该每晚你尽兴,我就不能,我要是真太监。不是最合你们的意了?

田琪也觉得自己刚才说错话了,说道,回到家里,我就当上卿的脏女人好了。

荆轲道,哪里是家?

田琪自己也有点发现逻辑混乱,琢磨想了下,起码四面有墙,有房顶有门吧。

荆轲放心了,那不就是明天吗?

田琪道,说好了,就一点光啊。

荆轲没有再问,有人就是要在黑暗中房事,这没有问为什么的问题。

荆轲就问她,当初嫁到黄金苑洞房的时候,就一点没有人教房事知识吗?

田琪道,当时就觉得被男人摆布算了。

荆轲道,那现在怎么多要求啊。

田琪道,你不是人好啊。

荆轲仔细看田琪,好像说的是真心话。但却装不懂,道,你的意思,是好人,就要惧内吗?被老婆管吗?

田琪想了想道,这个道理就是可以这样讲,一种办法是得到我的身子,一种办法是既能得到我的身子,还能得到我的心,你选那种呢?

荆轲道,那我是后种哦。

田琪娇笑道,那你说呢?

荆轲心里想,我难道非要做第二种吗?第一种其实是最有利的,这样自己死后,免得在让人牵挂,一了百了,只是让自己做第一种,真的是做不来,这就是本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