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足迹

一个走在人生旅途的人
正文

记录儿子的恋爱变化过程 (附篇)

(2022-12-21 08:46:14) 下一个

儿子分手后的几个月里我偶尔会想起这个女孩,总觉得儿子对不起人家,不合适为什么不早分手拖了5年多。当然儿子大学毕业后和女孩一直分居两地,彼此了解的机会不多。去年圣诞节我忍不住问儿子女孩子的情况,毕竟他们恋爱后的圣诞节或者在一起过或者她回韩国。儿子说他会偶尔去关注她的动态,希望她尽快地走出来,还说如果可能他可以像关心妹妹一样地关心她。
在一次合适的机会儿子告知我们女孩又恋爱了是一个白人女孩。我当时的反应就是天啊怎么是这个结果? 她变成女同了? 她的父母在韩国如何接受这个事实?女孩今年从哈佛博士毕业去了另外一个学校做博士后。她的女同伴也换了工作去了她所在的地方。女孩现在很开心,和儿子也曾经联系过一次。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的关心。前面在第一篇提到过儿子和我们说了分手的原因,在这里我列两条他提到的。
1.疫情严重期间儿子过去陪了女孩一段时间,他觉得正好是一个大家在一起过一段锅碗瓢盆生活的机会。每次儿子在厨房忙的时候,如果儿子不叫她,她就一直呆在卧室。出来了也不知道应该干什么,就干站着。
2.儿子临走时,把卫生间彻底打扫了一下,期间女孩也是一直呆在房间里不出来帮忙,哪怕是站在边上说说话。
下面说说我看见和儿子曾经说过的。
1.2018年儿子去费城跑马拉松,我们和女孩都去了。忘记是为了什么我们去敲了儿子他们的旅馆房间,看见女孩换下的内外衣服都扔在地毯上,旅馆的地毯多藏啊,这么不注意卫生吗?当然我什么也没说,他们自己的生活自己管理。
2.女孩在韩国读书期间,班级里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就她一个女生(她是韩国某个科目的奥林匹克代表队员),那些男生经常欺负她,用言语伤害她。她特别害怕看见其他同学的家长,因为无一例外的都是劝说她不要这么努力,无论怎样今后都是要伺候丈夫的。一次女孩回韩国,儿子建议她去看心里医生,将这段不愉快的记忆释怀。

真实的故事篇结束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