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月,依然

(2016-08-06 13:40:38) 下一个

八月,依然

 

有新月如眉

照着八月的树荫

暑热未艾,蛙声蝉鸣

夏天已经过去了

秋天依然没有来临

 

有莲叶田田

映着故乡的荷花

翠水娇红,暗香盈盈

一季的花事就结束

我依然还在异乡飘零

 

有文字如诉

着那时的心情

键底春秋,云卷云舒

一年的网事又要过去

感恩依然有你们同行

 

 

图片选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每次看到闲闲读我的小说就很荣幸的感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菲儿那儿读到沫沫的这首诗了,喜欢!刚读完一个女人的宿命,素雅回国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家乡适合养病,可是爱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馨相惜' 的评论 : 心馨,我把你的留言搬到小说帖的后面了。
心馨相惜 回复 悄悄话 糟糕,发错地方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我看见这个评语差点以为是晓青:)谢谢江南雨~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的评语让我也美!晕!醉! 谢谢小姥姥~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才女沫沫的诗!美!晕!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又见东东,依然多才多艺,依然聪慧过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令人陶醉的评语,多谢鼓励和美言~~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美人一醉我也跟着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7月我回国了,未见水沫。
8月一见水沫依然 - - 笔下耕耘依然,诗情画意依然,贤妻良母依然,美味佳肴依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沫沫写的太美了,优美的文笔,诗与图相辅相成,意境悠悠,令人陶醉~~~~~ :))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俺也醉了,醉在清新的荷花香里。才女沫沬,背景做的很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同醉同醉,圆美人吐气若兰,我也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辛苦了。我略改了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没有看到松松的作业呢:)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好诗惹得圆圆醉了,我看美人醉了,水沫周末惹祸不浅呀!期待你的小说续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才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诗情画意,绘画人生!我加进去了,弄了几次。谢谢沫沫大作家+诗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情景交融,水沫写得好,赞一个!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一晕都差点忘上茶了,给圆圆上茶上冷饮,珍珠奶茶,冰淇淋,红豆冰,一样样地上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醉在圆圆诗情画意色香味全的描述中~~

哈哈,我不会写诗,给菲儿交个作业~~~

问好聪明可爱的圆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醉了,醉在水沫的诗里,醉在夏日的黄昏,醉在八月的夜晚,醉在啃鸡爪的满足里。。;)
大赞水沫的诗,真是美极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