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超级简单易做的蛋卷

(2015-02-09 12:24:51) 下一个

 因为儿子非常喜欢吃鸡蛋,所以我总是做各式各样的鸡蛋给他吃,比如煎鸡蛋,茶叶蛋,荷包蛋,鸡蛋饼,蛋羹等等。最近又常常给他做蛋卷吃。

今天一时兴致,拍了做蛋卷的过程,真是超级简单易做的蛋卷,可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很容易各自发挥。 

材料非常简单,四只鸡蛋,两片HAM 

鸡蛋加一点酒,打散。

锅里放一点油,摊第一张蛋皮。放入一片HAM,卷起,放锅的一边。







继续摊第二张蛋皮,再放入一片HAM,卷起,继续放锅的一边。




 

摊第三张蛋皮,卷起,完成。


最后是成品。




我摄影和刀工都很弱,就这样凑合着看吧。





 

以前做过放葱花和CHEESE


还做过放烟熏三文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美味。可以在鸡蛋液里掺一点点面粉
Iamme2014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去做 看着就美味
yaiver 回复 悄悄话 1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巧手!好看好吃,孩子们一定喜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看见云河老乡真高兴,你的烧菜技术那是专业水平,木佬佬好!我就很业余了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水沫你真当能干!菜素烧得好,便当好吃。文章写得更好,文风既细腻儒雅又不失幽默且不做作。我更早一口气读了拾几篇,很享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菲儿的厨艺才是真心惊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惊艳,水沫做的东西和她的文一样吸引人,回头山寨一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心梦这么聪明的人,我感觉是什么事都能做得很好的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而且我相信很多人各自发挥,可以做得更漂亮更美味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心汤圆' 的评论 : 用不沾底锅,就容易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我好怕麻烦,所以总是挑简单的做。谢谢家家喜欢我家的盘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超简单,可以试试用CHEESE和芝麻,略加盐,感觉味道更好。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蛋卷太棒了,我有信心学会,哦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易做!
舒心汤圆 回复 悄悄话 看似简单,可觉得卷起不容易吧?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很容易做人,我也试试看,水沫手艺真好,赞,也赞美你家的盘子,太漂亮了,好菜要有好盘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又好吃,要试试。谢谢水沫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