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ky女士的日记

从我记事以后的某个时候, 就开始我人生的拼搏, 而我的方式就是拼命的往外飞. 总以为飞的越高越远, 我就会摆脱困境而得到我想要的自由天空
正文

我要说话了 (第一篇)

(2005-12-15 11:09:51) 下一个
总想写些什么. 为什么? 因为我需要找回自己. 我遗失了我自己吗? 我想我是的. 为什么? 因为我太真. 是因为别人不太真吗? 我不知道. 也许他们比我会用保护色保护自己, 或者自己觉的他们自己也很真吧. 或许很多人比我还真, 或许很多人的假象超过了我能想象. 只是... 我失去了判别的能力, 我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 每一个人. 也许我有着不和我年龄相称的智商... 当然我是说和年龄低的人一样的... 也许我仅仅是迷失了自己... 可不管怎样, 我需要找回自己... 这是对我生命最根本的尊敬. 各位读者, 如果你偶然翻到我的日记, 请不要嘲笑我的没有智商和逻辑的文字, 因为这是我在说我的真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