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鸭颈,鸭爪和鸭翅膀

(2007-12-05 18:36:39) 下一个

上礼拜天去芽笼闲逛突然发现有一家店开卖鸭颈鸭爪之类的,就跟上海的精武鸭和久久鸭卖的产品差不多,走进去看看摆在外面的一溜鸭家里东西的觉得时曾相识,红红的,微微辣,看起来仿佛味道很不错的样子,马上就要求买10个鸭颈, 店员看看我回答道: 鸭颈一般在下午三点之前就卖完了,现在没有了。

我左顾右盼不甘心一无所获,只好随便买了10个鸭爪外加6个鸭翅膀, 唉,要知道这要是在上海的话我是只吃鸭颈其他都不吃得勒!现在只好将就将就咯,不过,回家一吃味道果然跟上海的相似。

结果:

这几天,天天晚上我都躲在房间里面一边看《越狱》和《疯狂主妇》的DVD,一边慢慢地啃着鸭爪和鸭翅膀,  把自己变得很安静,我觉得非常满足!

这几天,老公晚上打桥牌的时候我都没有在旁边指手划脚地乱出主意 ,家里听不到我们对牌技争论,老公可以随心所欲地打牌,他觉得非常幸福!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在异乡,几个似曾相识的鸭爪子鸭翅膀居然有那么大的作用,把我前段时间的浮躁都赶跑了,原来我们对幸福的要求是这么的低,我们是那么容易满足的。

老公一向不吃鸭,更别说鸭颈和鸭爪子了,可是昨天他跟我说:“这个周末我给你再去买点吧!”

虽然这一生都不能让他去吃哪怕一口鸭颈,但是至少他愿意为我开车来回一个小时去买来,也许这就是爱情吧,至少我认为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