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爱的时候一定要留下文字

(2008-03-15 03:10:02) 下一个
 最近忙, 心忙, 人也忙, 所以朋友邀约总推三推四, 前些天惊闻一个闺中好友闪电离婚, 遂在MSN上关切询问.
 
对方是才女, 文字美丽生动,每次都有动人心弦的文字发表, 此次诉说闪电离婚却很无奈, 我翻出她以前写给我看要和心中那个人相守一生的文字,优美动人, 发给她看, 她看后长叹一声:"还好, 留下了文字, 那人, 却已成烟云!"
 
关了电脑, 我静静地想:  是啊, 爱的时候一定要留下文字, 要不然恍若隔世. 曾经爱过, 多么热切, 现在想来, 恍然如梦, 如果, 没有自己亲手写下的文字, 离开之后, 又怎么能相信自己曾经深情的付出?
 
很多人不喜欢承诺, 而我却深信承诺, 依赖承诺! 在爱的时候, 一定要承诺, 一定要文字, 清清楚楚, 一字一句. 我爱你, 一生一世. 如今一生一世还没到,便不能算完! 如果我忘记了, 那么我就来看文字, 我就来看承诺,用当初深情写下的文字做一个牢笼, 捆绑自己, 约束自己. 
 
我爱你, 一生一世, 如今, 一生一世还没到, 所以, 我不能离开! 不是为你, 是为我自己!
 
写下上面这样的话, 发给她, 发给我的朋友, 结果, 她再叹:"情已逝, 何以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