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健康第一啊!

(2007-08-17 20:40:19) 下一个
最近忙,所以那个忧郁症恐怕又想回来跟我亲近了,我明显感觉到它的脚步越来越近,几乎靠近我的鼻尖。
 
至于忙到什么程度我很难描述,只知道每天傍晚5点半下班回家就抓紧时间倒头就睡,因为晚上8点都有预约弄得我精神很紧张,钱是多了,可莫名其妙就有一种感觉自己赚来的钱恐怕是要送给医生去了。
 
我是个心里藏不住事情的人,所以每天换衣服的时候看着越发宽松的衣服裤子我就跟我家三哥抱怨,三哥也说莫不是你得了恐死症了,随之很搞笑地激情朗诵一段:“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看着他这幅搞笑的样子,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眼前仿佛看到我死了他就可以迎娶新娇娘的情形了,所以越发害怕,且,若真有恐死症这个病,谁能不得上啊?难道真有谁不怕死?秦始皇还怕呢,汉武帝不是也很怕?他们可都是成就一代霸业的大英雄啊,凭什么我一个女人就不能怕啊?
 
如果我真的累死了,那就该轮到别的女人花我辛苦赚下的钱,住我买的大房子,开我驾的车,还连带着睡我的老公,泡我的男朋友,还可能虐待我的孩子们,想想这些我就浑身寒气上升,能不怕么?
 
其实真要往明白里想,跟健康比起来,股票掉点,房产少点那都不算个什么事情啊!我这样忙碌到头来会不会都是一场空啊?

都说有舍才有得, 可这个分寸还真难把握啊! 但愿上帝保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对,支持你活着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