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中国的布拉德皮特

(2007-05-28 20:13:44) 下一个

前两天梅从中国回来宣布再次回新加坡定居,然后发通知约大家吃饭。

那天我迟到了,刚一进门就看到一个高大的超级帅哥忙站起来给我殷勤地拉开座位,还未坐定就听见梅笑嘻嘻地给我介绍说这个帅哥是他第三任丈夫。

我一边打量着那小帅哥,一边不由地在心中叹道: 这个梅啊可真是有男人缘啊!嫁的男人一个比一个英俊,猛一看简直让人晃眼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布拉德皮特的中国版呢?

梅是地道的北京人,认识梅那么多年来,我不得不哀叹她的胆识确实不同凡响,我这个上海小女人只能自愧弗如了。跟她比起来我的生活只能算是及其平淡,而她不仅在事业上,爱情上倍受创伤,而且在上一次的离婚中也失去了自己心爱的儿子的监护权。

我常常想要是发生在她身上的这些事情,无论哪一件摊到我身上我一定先崩溃,而梅偏偏愈战愈勇,如今在我面前的她,依然笑颜如花,伴在她身边的男人也一个比一个出色,根本看不见往日的丝毫伤痕!

在常人的眼光中,梅绝对算不上美丽,但她的大气一直是我羡慕不已的, 听人们常说看女人的美丽要看她的经历,那么梅的经历绝对算得上是美丽的!

20岁的时候她突然休学嫁给了比他自己大一倍还多的男人,来到了新加坡,那男人年龄虽然比她大很多,但绝对是个成功的商人,而且非常帅气,对她也好, 可惜,不久在一次著名的飞机失事中遇难,当时我们都很担心她,但我印象中几乎没有看到她哭过,后来不多久她嫁给了自己的司机,一个极普通的新加坡打工仔,那个帅哥司机摇身一变跟着梅住豪宅驾名车,不久就生了一个儿子。

不曾想那个小司机风流成性,在孩子只有一岁的时候就被梅发现经常出入红灯区,迷上了一个泰国妹,把梅气的当时二话不说就办妥了离婚手续回去北京了。 我们更意外的是,当那男人执意不肯放弃孩子拖着不签字的时候,梅居然一声不响签字放弃了孩子的抚养权远走北京。

这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一晃两年过去了,年头接到梅的电话说打算再次结婚,电话中听她笑声朗朗,说是这次的真命天子是个江西小帅哥,是梅在旅游途中的艳遇,她准备结婚后带着小帅哥定居新加坡,让我帮忙找合适的房产准备再次买屋定居。

我这边房子还没帮她看定当,梅突然就带着新婚丈夫回来了。 说实话,那天吃饭的时候我两次走神,因为那家伙真的不是一般的帅气。 光看外表李亚鹏的样子给他提鞋都不配, 简直就是中国的布拉德皮特,这样想想,同样是北京人,王菲可不是一般的冤枉哦。

看了梅现在的样子我不由地想,要是梅之前照着我们的意思在发现老公有外遇的时候假装糊涂拖着不离婚,或者去争夺孩子抚养权,步步紧逼,并不见得会比现在更好,而今看着梅依靠在如此英俊的丈夫面前一脸的满足,一起计划着未来,我终于明白了,做人就是要懂得退让,不要紧紧抓住,而是要舍得放弃,
舍得舍得, 有舍才有得。

在这里我衷心祝福有胆有识的梅,从此平安,幸福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