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春到河畔---2007 (图)

(2007-02-18 17:55:39) 下一个
都那么多年了, 每年大年初一早上给国内的父母亲戚统一电话拜年, 然后就出发, 在春到河畔闲逛闲吃就这么度过的; 新加坡的大年初一依然暴热, 极短的大红衣服配极短的牛仔裤, 一边逛一边吃, 口袋里还装着好几封红包, 因为那里不时都能遇到相熟的朋友们, 见到小孩子, 红包可不能不发哦, 要不然整年的形象就要打折扣啦!
 
好, 废话少说,看现场照片吧:


大年三十我包的饺子, 每年都这样, 我家三哥哥揉面擀皮, 最后调馅加包拢来就是我的事情, 看看我的手工怎么样?


春到河畔上非洲兄弟的手工艺品, 我看着喜欢, 三哥哥就选了一条非洲土著项链当场给我戴上, 算是应付了我新年的礼物了.



 
过年了, 舞龙舞狮肯定不可少的.
 
朋友们看了会不会觉得新加坡过新年也很有气氛呢? 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今天下午有朋友来这里过年, 下午去机场接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