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新年桃花儿朵朵开

(2007-02-17 19:42:20) 下一个
今年春晚4个多小时下来让我记住的也只有阿牛的<桃花朵朵开>了.

我得承认我对流行有点后知后觉, 知道这首歌还是去年圣诞节的时候看了郑钧哥哥的博克才知道的. 郑钧当时说了些阿牛的闲话, 我一看了不得, 这不像开玩笑, 看来这两个人要掐架啦. 

原本爱看热闹, 如果放在别的什么人身上,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但是这两个人都是我喜欢的人啊, 郑钧酷, 阿牛亲, 我到底要帮谁呢

所以急忙去找来<桃花朵朵开>听听,一听就喜欢了, 这首歌朗朗上口,听过歌之后我就要批评郑钧哥哥几句啦! 郑哥哥你的文采和创作跟阿牛根本是两个路数, 跟他比起来你就比较深沉, 而阿牛就简单,其实我们的心灵该这样的沉静了,我们的心该简单些了!



想当年阿牛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听着多带劲啊,  他的歌创作原型就是自己真实的生活. 我身边类似的马来西亚华人特别多,他们都这样笑起来纯纯的, 还没说话就脸红红, 开口必说自己是乡村里的野小子,略带自谦,却用情极深.



想当初阿牛刚出道时是小男孩形象, 如今完全一个住家小男人, 当年正当红的时候, 就结婚生小孩去了, 名利眼中云烟似的, 重要的是身边的人, 别人看起来那么难抉择的题目, 到了阿牛手里马上轻描淡写地化掉了.心里除了佩服之外没有别的想法!

更让人高兴的是, 多年后他再回到我们面前, 桃花儿依然朵朵开放, 让人充满喜悦.

其实阿牛的原创歌曲旋律和编曲就是简单以简单取胜,那么朴实,听着就是喜欢! 

那时候郑钧还提到了阿牛的兰花指,昨天看了春晚才知道原来阿牛还载歌载舞还真翘这兰花指呢, 可还真奇怪了, 要是别的男人兰花指舞到我面前, 我还真只能说个'恶'字,可阿牛就有本事让我们看起来喜庆,实在只能用可爱来形容, 台上的阿牛那么随性自然, 不整齐的牙齿笑起来从不掩饰, 电视机前的我不由也跟着兰花指头翘翘,心里猛赞一声----真是个好男人!



如果要重看春晚,4个小时的节目我只会再想看看阿牛, 就好像去年的那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一样.



今年的阿牛,让我今天一大早就把MSN标题改成了新年桃花儿朵朵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