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红色风暴

(2007-01-17 18:15:45) 下一个
这几天刚刚回到新加坡我正在整理照片,看了所有的照片的服装都几乎是红色为主白色点缀,因为国内气候和这里相差太大我已经有十多年没有经过真的冬天了,这次回国是去看演唱会当然不能像是在新加坡那么随便啦,所以决定衣服统统要重新买过,既然是买衣服为了不出错我当然是请我的私人的服装设计师兼前卫敏锐艺术家球小姐一手包办啦!这种事情有专家我是一向不操心的,免得自己瞎操心多出几根白发就不划算了。

告诉小球我这次回来主要是看阿宝,亏得她还是个前卫的艺术家呢,连大名鼎鼎的阿宝都没听说过,更别说见呢,还好我早料到了,并准备充足,带了一个12GB内容量的微型移动硬盘,里面藏着所有阿宝的演出录像,生活照片和访问论谈之类的,插上她家的电脑就突击给她来个文化大扫盲。

要不怎么说小球是个敏锐的艺术家呢,原本我打算花一个下午的时间给她进行的扫盲活动结果她只花了不到10分钟看了阿宝唱的《亲亲小妹子》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两首歌的视频就赶忙叫停了,随手取出一支体温计给我测试了一下温度,在我量体温的同时她非常快速地打了几个电话,接着麻利地取出我的体温计放回原位就带我上路了。

“那么快?去哪里?”
 
“少废话,跟我走,两小时内搞定一切,完了我们去洗脚。”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我配齐了所有的装备,包括项链,耳环和头饰,脚饰;不过在这里我要很遗憾地告诉球同志,你的服装有两套没用上,你说第一天全红,第二天带白,第三天全黑,三天之后不回来你就跟我恩断义绝。为了不要跟你恩断义绝,我第二天晚上就回来了,所以你最得意地全黑没机会在首都留下照片,当然头饰和脚饰我也没机会穿。所以留下的照片都彻底成了红色风暴了!
 
怎么说我都是绝对佩服她这点的,上海那么大,那么繁华,成千上万家服饰店,可我要的那些衣服首饰在哪一家店哪一个柜台她都一清二楚,而且她都没在我身上摸一下,只用眼睛那么瞄瞄,就知道了我所有的尺寸,要是你问我自己的三围是多少,那么我得给你球小姐的私人电话,因为我自己并不知道,而她全都懂,这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人生有这样的朋友那是因为上帝爱我,要不然难道还有别的什么其他解释?要是叫我自己弄这些没有个一年半载那就是天方夜谭。
 
顺便跟你们说说我在新加坡是怎么买衣服的吧,已经不记得多少年了,我只穿一家的牌子的服装,他们的换季衣服一上柜,店员们就会挑几件适合我的衣服给我留下,一般上我走过他们店并不用进去里面,在门口就刷卡拿衣服,如今我的衣柜里已经非常统一了,你根本找不到其他牌子的衣服,所以走过一切时尚的流行的服饰店,我统统当他们是透明的。也不知道省下了多少时间给我做些个更有趣的事情。

嗯!要不要贴一张红色风暴在天安门的照片呢?考虑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