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瞎拼!

(2006-12-14 20:10:44) 下一个

 

 

要回上海了,事先肯定要去瞎拼一下,新加坡小也有小的好处,地方小,买东西不用东跑西颠,只要去Taka一家店就好了,这个最适应我啦,我这个人是最怕逛街的,一路来,买东西都跟强盗抢东西差不多,一般上都是先订好计划,再果断行动,决不拖泥带水,要买什么,直奔目的地,中间从来不做无谓的停留。

 

这是优点也是缺点,优点是,我速度比较快,比较讨卖东西的人的喜欢;缺点是当计划有漏洞的时候,往往也要漏掉我需要买的东西,变成我这个强盗要是单枪匹马行动经常要往返好多次,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现在吸取以往教训,在做强盗的时候尽量找一个以逛街为乐趣的人做搭档,以提高我的强盗效率。

 

英,正好就是这样一个好伙伴,她,心细如发,她,交友广阔,她,以逛街为乐趣;她,以时尚为目标;更吸引人的是,她,时间绝对自由,她,眼光相当优秀。所以,由她来做我的搭档那是再合适不过了。唯一问题是,她,在东面,我, 在西面,我们两个人要约会需要各自跨越半个国家,会师在中部的Takashimaya.

 

前面说了,英这个人交友广阔,所以英有朋友在Taka工作那也就很正常了,凡是在Taka 买东西都有10% 员工折扣,这可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在我做强盗的时候避免我自己受内伤。

 

妈呀!这是一箭多少雕?偶数学不好,数不过来啦,反正是偶占到便宜就对啦!

 

从傍晚6点开始偶们奔上跑下“瞎拼”了近3个小时,手上的东西,已经到了偶们两个人都不堪承受的重量了, 提了东西偶们分别放到车上,她的车在停在7楼,偶的车停在地下3层,偶们再经过这上下10层的奔波,折腾,肚子早已经饿得叽里咕噜直叫唤,用了残存的一丝力气,两个人爬到餐厅,连点菜的力气都没啦,随便弄了两个套餐,狼吞虎咽一番,我满足地呼吸一下,拍拍肚子说,还是吃饱了最幸福啊!英看着我,突然拿出手机对着我一阵猛拍,嘴里还不停地说,这种猪样,难得啊,一定要留个纪念。

 

偶是一直佩服英无论何时都能保持仪态万方,而我确实是太累了,连斗嘴都没了兴趣,这种强体力劳动,还好,于我是偶尔作作,要是像英这样当作终生事业,偶迟早要发疯。

 

临走脑筋还算清醒,问餐厅的服务员讨了几颗糖果,偶们就分头打道回府了!

 

到了家,偶家领导看到我气喘吁吁,大包小包,只会摇头叹气,偶也没气力跟他废话,掏出几颗糖果送给他,  然后轻描淡写地说,别问,月尾看账单,都是刷你的卡。

 

哈哈~~等到他能看到账单的时候,偶早就逃到千里之外啦,能奈我何?再说了,我也不是带了糖果回来送给他了,吃了我的糖,难道还要骂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