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名人与我

(2006-09-19 20:29:19) 下一个
嘿嘿,刚看了一篇文章,写名人和自己的某种共同之处,看了好笑,要照这么说,我跟这世界上最有名的两大名人也有共通之处,写出来,博大家一笑。

首先,我跟沙达姆的共通点,据说,沙达姆的双手无名指和食指一样长,是旷世奇才,哈哈,本人不才,但千真万确,本人的无名指和食指刚好也是一样长,可见,要么沙达姆也没有什么了不起要么本人也是旷世奇才。

再有就更神奇啦,我跟拉登也有不世奇缘呢,听说,拉登患了肾病,还在坚持替真主效忠,而我呢,也跟拉登完全一样,患了肾病,依然坚持为资本家效命。

瞧瞧,我多么了不起,像了他们两个人,那么,我的命是不是也值亿万美金?哈哈~~从今往后,保命最要紧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