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我是如此---------颓废

(2005-12-15 00:05:07) 下一个
我是如此---------颓废

我要罢工. 我寂寞, 我可以一整天对着电脑从这个坛转到那个坛, 早上是去兵坛打打杀杀,饿了去私房小菜过过眼瘾, 娱乐新闻也是不可以错过的, 当然在狮城那个狮子坛也要挂着的.

我就象个幽灵, 晃东晃西, 好象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 反正一切都要毁灭了, 我完全都不在乎了.

工作? 沫那多烦人啊? 塑料做那么多又为什么啊?  赚钱? 有什么用? 反正有吃就好了, 饿了吃, 吃了睡, 睡了醒, 醒了饿,  泡网的日子我不过是个行尸走肉.

我羡慕那些努力工作的人, 我忌妒那些拼命追求的人. 

可是我真的已经无欲无求了, 就算不上网, 我也不想作工, 不上网我还可以睡觉, 不睡觉我还可以吃东西, 不吃东西我还可以看书, 不看书我还可以发呆, 总之这一切已经弄得我很忙, 忙得我喘不过气来, 所以我哪里来的力气? 哪里来的精力? 哪里来的心情可以去做工?  我真的要罢工, 我只想罢工, 罢工, 罢工, 罢工, 因为我有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所以我的理由很充分.

罢工不过是为了我自己的一颗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