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轻狂的少年岁月

(2005-12-14 21:17:48) 下一个
轻狂的少年岁月

读书时因为读的是女子学校,我和萍,芳还有梅是当时班上的死党,我们都是学校田径队的。

那时学校的风气并不像现在,虽然我们多多少少都是收过情书可是真的男女约会还是不敢的。

所以那时的我们生活过得相对是很枯燥的。 直到芳认识了晓鸽我们的生活就完全变了,变得异样的多姿多彩。

晓鸽是在我们临毕业的那一年搬来芳的隔壁,第一次见到晓鸽是在芳过生日的时候,早知道晓鸽因为芳讲他长得和林志颖一模一样,只是没有正式见过。

那天我们都聚在芳的家,突然晓鸽就进来了,芳还没起身招呼,晓鸽就俯下身来轻轻地吻了芳的额头并从身后拿出了一束花。

我发誓当时我们另外三个人都是张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一动不动,芳回过神来看着我们的样子,突然又一下扑到晓鸽的怀里,哈哈大笑起来,晓鸽接下来的动作更离谱,真的我一生一世也不会忘记,他慢慢地慢慢地伸出了他的手盖在了我的眼睛上,然后他就俯下头吻在了他自己的手背上。

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发誓,那一刻我的心脏真的停止了跳动,我-----晕了。

后来,正式认识晓鸽,知道了其实他只是长得象男孩子罢了,不过他穿男装,他绝对不是像外面的那种男人婆相反他帅气得无可挑剔。 真的,芳没有说谎,他真的长得和林志颖一模一样。

那时候的我们都非常的好玩和单纯,从此我们五个人演绎了许许多多经典的故事。

只要是人多的地方,我们总出其不意地即兴演戏,真的我们都没有剧本,没有固定的台词,我们有的只是默契!

比如曾在电影院门口售票的地方,我们会先派晓鸽和芳出马,站在排队的人群中,好像是一对情侣要买票看电影,正在这时,我们另外三人及时杀到,通常是我先哭哭啼啼好像是被欺骗感情的那一个,梅和萍一面数落晓鸽一面安慰我.

有一次特别有意思,围着看得人好多,梅说着说着突然即兴发挥对着晓鸽说:“其实我也是一直喜欢你的。”萍眼看着戏都给梅抢去了,也红着眼眶对着晓鸽说:“不如你一起收了我们4个吧,我也喜欢你的。” 晓鸽脑子也跟着转得快,伸手挨个地给我们擦眼泪,一面叹气地说,也好,那你们就排排名,我看就按大小排好了。

我在旁边也不甘示弱,说那索性我们连名字也一起改了,按大小排,1,2,3,4,那就叫依依,妮妮,珊珊和思思。 等我们叽叽喳喳分配完了,然后争着挽着晓鸽的手,看电影去时,我们的身后留下了一堆惊讶,叹息和各色的想法的人群。

我们也曾在公共汽车上扮孕妇还在火车站扮着私奔被拦等等等等。  岁月流逝,芳因为癌症10年前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梅在澳洲, 萍去了北美, 好多年了都没有相聚,好想念你们, 想念那轻狂的少年岁月。

你们都离得我这样远,晓鸽,依依,妮妮和珊珊,你们可曾想念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