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失恋是最美丽

(2005-12-14 18:59:24) 下一个

 我想,我应该是这样的,一个绝顶聪明美丽的女子,在豆蔻年华时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一个他,然后,一生一世,始终如一,在那流水的岁月中啊,无论多么难,无论多么痛,无论多么苦,无论多么绝望,一切都经不起了,一切都跟着变了,只是啊,只是我对爱的忠贞丝毫也不愿更改。

我想,我应该是这样的,一个美丽的失恋女子,一直认为恋爱中的女子虽美但缺乏美之华丽,只有凄凉之美才够得上真正的绝唱,爱一个人无怨无悔,付出了所有的一切又什么也得不到,也许只有这样才够得上凄美,总相信,深深地坚信失恋使人变得很美,那种美深藏在眼睛里可以穿透灵魂,穿越时空。。。。。。 刻骨铭心,永生永世! 只可惜,真的很可惜,这一生不懂得付出,不懂的无怨无悔,总是清醒着,保护着自己。 这一生没有失恋过,聪明是够了,美丽却总够不到。所以偶尔我还是感到遗憾,真的,我很遗憾!
 
以上这段有感于朋友新近失恋,她想要殉情,霎那间我只觉得她美的惊天动地,当时我大概是这样劝她的,告诉她失恋也是一种被人渴望着的情绪,任何事情发生了接受才是最好的解脱,当说完这些时我突然就很讨厌自己,讨厌自己总是相当的清醒,唯感情而用事有时真的很漂亮,漂亮到足以令人羡慕令我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