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刁曼岛历险小记

(2005-12-14 18:04:48) 下一个
那是几年前老公有个儿时的朋友从纽约来新加坡小聚,他们要求独处,决定不带我一起去玩,那时也他们去了刁曼岛,好像是三天时间。而我只好在家忍着生闷气。。。。。。 三天很快过去,他们回来时我去接,只见那俩人脸儿都被吓得绿了,最令人讶异的是一向拘谨的老公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猛地扑到我怀里,嘴里还喃喃地说着:“感谢老天,再让我见到你。” 我抬头看他时仿佛看见他眼底含着清泪。 原来,他们在刁曼岛坐小快艇时遇到风暴,生死一线间啊!也许我没有亲身经历,虽然嘴巴理讲的都是不断地安慰话,可是心里却暗暗骂道:“哼,生死攸关才觉得我珍贵呢,平时怎么就不懂呢?” 我一面虚情假意安慰他,一面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挖苦他道:“我原本是要与君生死相随的。。。。。。” 话还未说完,老公发现了我的居心叵测,一把推开我,大踏步地走开了去。我还是没心没肺地跟着他们后面一路笑回家。 不过想来那次真是让他们吓得厉害,直到现在6,7年过去了,当他们通电话时讲起刁曼岛,电话那头总在高呼-------阿弥陀佛,而老公这边身子就会不由自主地缩起来。。。。。。 啊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